下载APP 天气预报
华晨中华V7亮相“中国第一街”演绎国粹文化
时间:2018-09-18 来源:成都在线

华晨中华V7亮相“中国第一街”演绎国粹文化

  9月16日,在素有“中国第一街”的北京王府井大街,穹苍之下星光熠熠,国韵流香璀璨生辉。2018北京时装周“亮相.王府井”时尚京剧大秀在万众瞩目下耀世登场:国粹与时尚共舞、现代艺术与未来科技创意融合,光影和色彩对撞升华,一身京剧元素的华晨中华V7在时尚与历史并存的王府井惊艳亮相,和时尚京剧共同演绎国粹文化新风尚,为世人奉献了一场惊艳绝伦的时尚艺术饕餮盛宴。

华晨中华V7亮相“中国第一街”演绎国粹文化

  “给中国品牌一个把握时尚话语权的机会”。2018北京时装周旨在聚焦首都时尚产业发展,探讨传统与时尚的碰撞,让世界爱上中国时尚。据悉,本次北京时装周吸引了众多国粹艺术的新锐设计力量倾情加入,可谓群星荟萃。而“亮相.王府井”作为本次北京时装周最重要的开幕单元,聚焦国粹艺术,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国粹文化,将中国优秀的国粹文化和民族品牌共同推向世界,让全世界爱上中国时尚。众所周知,王府井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第一街”,坐拥京城珍稀地段,商界巨擘名流云集,是将中国商业街推到世界高度的潮流地标,也是中华文化传播的重要平台。当受邀出席揭幕秀的华晨中华V7国粹戎装亮相王府井,在艺术光影的映衬下光华夺目,艳惊四座。这是代表中国汽车最高水准的自主品牌第一次将国粹文化与时尚潮流合二为一,在王府井向世界亮出中国原创的时尚态度。

华晨中华V7亮相“中国第一街”演绎国粹文化

  作为首次获邀北京时装周的自主汽车品牌,华晨中华品牌不仅是国粹文化的传播者,更是一直在中国汽车市场倡导极具国粹艺术的时尚设计理念,以国粹艺术唤醒消费者内心深藏的情感和审美,发自内心地喜爱拥有国粹底蕴的中国自主品牌。正如华晨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先生表示:“华晨中华品牌以“中华”为名,深感荣耀和责任。华晨汽车希望通过在各个领域和业态的不断发声,激励年轻一代重拾对传统文化的兴趣和信心,让国粹艺术薪火相传,并为中国制造2025提供文化源动力。”

华晨中华V7亮相“中国第一街”演绎国粹文化

  此次合作中担当指定用车的正是华晨中华V7。在刚刚收官的2018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盐城站)上,华晨中华V7独中七元,包揽了麋鹿试验、蛇形绕桩、长距离高速节油、静谧性、场地综合赛、淋水瓷砖路对开路面爬坡、干燥路面制动7项冠军,成就全场唯一的 “七冠王”!顶着新科“七冠王”的盖世荣耀,华晨中华V7再次抵临北京时装周的恢弘秀场,以对中国国粹文化的深刻理解向世人展现了“国粹文化 亮相中华”的时尚设计理念,将豪门造车血统与中国文化极致融合,在中国自主品牌中独树一帜。华晨中华V7的外观设计在宝马空气动力学的基础上充分汲取了中国国粹文化的精华元素,从中国古代酒器中华尊的匠心精工中提取创意灵感勾勒出极具设计感的前脸,呈现优雅大气的尊者之态;车身线条设计运用书法入笔藏锋,出笔显锋手法,使用平稳线条体现整车的大气、沉稳、优雅动感;车灯组灵感源于五千年前的玉雕龙,独特的C字形态有“中华第一龙”美称,锐气逼人的设计令其卓尔不群,整车造型完美演绎了以国粹艺术为核心的东方时尚,堪称汽车品牌中的国粹艺术设计师。

华晨中华V7亮相“中国第一街”演绎国粹文化

  华晨中华始终坚持从国粹文化中汲取力量,把国粹文化视作诠释品牌精神和品位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它锲而不舍的探索精神,让世界爱上中国。华晨中华V7是与德国宝马合作十五周年厚积薄发、功夫不负有心人的杰作,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高雅与华美,这不仅使其成为艺术的最佳伙伴,更使其成为彰显中国国粹文化的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