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春节租车游为何欧拉R1才香?不知道就亏大了
时间:2020-01-25

又是一年春节到,但是高价旅游团劝退,长途自驾太累,好在大家有了更好的方案,那就是:租!车!旅!游!但是那些大热的旅游城市,会不会租车也坐地起价?

至少,厦门/三亚/桂林的租车游“驴友”们是令人艳羡的,不仅不用遭遇高价,反而可能给自己带来幸运满满的欧气。不信?点开你的携程APP,试试下单预约这三个城市的租车自驾游,是不是能看到超乎预期的实惠价格?更惊喜的是,参与一轮价值万元的抢红包活动后,你甚至可以享受到低至76元/天的超值礼遇。用一顿午餐的钱即可畅游好风景好口福的厦门、四季如春气候宜人的三亚、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三大旅游C位胜地,这一年的“欧气”都挡不住了吧!

如果你再多动动手指,通过携程APP在线报名欧拉R1的自驾体验官活动,还有机会赢取重磅奖励:不花一分钱,就能驾驶爆款靓车欧拉R1畅游流量爆表的三大经典网红旅游城市。除此之外,更有100份价值188元的携程超级会员在等待幸运锦鲤来解锁,帮你实现“旅行自由”,开启2020年的高光时刻,让环游世界的梦想不再被干瘪的钱包所封印。

 

要知道的是,之所以去往这3个城市的租车驴友值得“艳羡”,不仅仅是刚好“欧遇”了这场优惠满满、惊喜多重的活动,更因为欧拉R1实在是一辆不可多得的“宝藏型”电动小车,它身上的诸多特长正在等待大家去发现呢。

好比自驾出游,大家最在意的就是安全问题,如果是电动车,租车质量好不好,电池是否有短路风险都是必须费心了解的事情,而欧拉R1动力电池基于全国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诞生,电池包精巧设计,车身轻量化和超强结构“鱼与熊掌得兼”,车小却身强,整车无论主动还是被动安全性能都十分可靠。

再说大家第二在意的事情:空间。和爱人、孩子一起举家出行,最怕孩子没有舒适的乘坐空间,或者是怕爱人的大长腿无处安放,欧拉R1作为同级别中最宽轴距的车型,拥有开阔宽敞的内部空间,就算是二胎家庭也能乐享出游乐趣,在旅途中增进家人之间的感情。

第三当然是耗费啦。出行在外,大家都希望把钱花在刀刃上,所以用车的费用当然是越经济越好啦,欧拉R1电量消耗低,表现亮眼,每用100KM仅需要消耗1度电,折算成现金不到1块钱,再结合A00经济型车的租车价格,“四舍五入相当于不花钱”, 简直是自驾游的神仙之选。

对于电动车来说,大家可能还很在乎续航。毕竟,在人生地不熟的旅游目的地,大家也不想临时去找充电桩或是加油站,而欧拉R1最高可支持351KM续航,作为城市自驾游的座驾,一天来回300公里绰绰有余,它完全可以带你全天候饱览美好风景。

此外,为帮助更多喜欢欧拉R1的朋友无压力喜提爱车,轻松拥有宝藏小车。即日起,购买欧拉R1即赠送充电桩一套,每一天都电力满满、元气出发。此外,更有价值万元的欧气大礼等你召唤。优惠活动一共提供两大套餐,囊括了包含车险、车联网流量等在内的大量优惠,为你思虑周全。活动期间,付1000元订金可抵扣2000元购车款,另外赠送1000元交强险礼金和价值1000元的三年免费车联网流量,分期3年免息还有至高5000元的贴息及5000元增换购补贴(除欧拉iQ出行版),让你用车无压力;此外,还有包含3年免息,至高5000元贴息及5000元全险礼金的优惠套餐供你选择,等你pick。

这两年媒体上频频出现“第三种旅游方式”的报道,看来租车自驾旅游回一年比一年深入人心。这一回,有了欧拉的万元大礼加持,各种城市自驾技能全部点亮的欧拉R1会不会也像铁路系统“一票难求”一样,出现“一车难求”的情况呢?所以,有心去三城租车自驾游的小伙伴们,要尽快准备,及早下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