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造型焕新/新增两款动力 2021款东风风光S560即将2月上市
时间:2021-02-03

2021款东风风光S560整体变化点

  • 外观:前脸保险杠造型改变,采用了全新的一体式横穿设计。车身尺寸更大,升级为4560*1815*1735mm
  • 内饰:整体风格更加简洁大方、立体年轻化。中控仪表台、中控屏、操控面板、空调出风口、换挡区域有所调整。
  • 配置:新增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实用性配置
  • 动力:

1、1.8L发动机升级为2.0L发动机,动力得到极大提升的同时却更省油,百公里油耗由原来的7.5L降低为6.9L,经济性能大幅度提升,使用成本更低。

2、新增1.5T动力总成,搭载SFG15TA“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10 kW,最大扭矩220 N·m

据东风风光官方消息,2021款风光S560即将于2月正式上市。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饰也焕然一新,还将搭载1.5T和2.0L全新的动力总成,进一步满足时下用户的多元用车需求。

 

2021款风光S560外观

风光S560是东风风光旗下面向年轻化用户群推出的主力SUV产品,自2017年上市以来,风光S560凭借着同级领先的“轻松智联”、“轻松驾控”、“超级质保”三大优势,成为年轻消费者在选择中国品牌SUV时的重量级产品,获得了广泛的支持和点赞。

定位于“年轻人的SUV”的风光S560,考虑到当前年轻人个性化的审美、对于驾控乐趣的享受,以及对于品质和经济性的追求,2021年伊始全面焕新而来,将继续以6万元级亲民价格,让年轻用户轻松拥有。在车身尺寸上,2021款风光S560新车的车身尺寸更大,尺寸升级为4560*1815*1735mm,并配有5/6/7座三种座椅可选,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2021款风光S560前脸造型      

 

原风光S560前脸造型

2021款风光S560的外观造型,可以用俊朗有型,悦动酷派来形容。整车在保留年轻化基因的基础上,进气格栅传承了三条大尺寸镀铬饰条的中网风格,前脸依旧精气神十足。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新车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一体式横穿设计,与中网进气格栅上下组合呈现出鲨鱼嘴的恢弘气势,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运动感,彰显了年轻化特色。车身侧面依旧延续了极速流线型一字腰线风格,突显出风光S560整车立体雕塑感和大气风范。

 

2021款风光S560内饰

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2021款风光S560内饰焕然一新。新车内部中控布局采用了横贯一体式设计风格,新增红色风格内饰和菱形元素设计材质,简洁大方的同时突显空间立体层次感。全新的悬浮式触摸屏设计,搭配扁平化的功能按键,极大的提升了内饰品质感,与此同时搭载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以高集成度减少实体按键的操作,让中控操作面板更加利落简洁。值得一提的是,空调出风口的装饰面板由中间向两侧延伸,除中央出风口采用了扁平化设计之外,主副驾两侧的空调通风口同样以扁平化为主,设计十分别致。为了达到视觉和使用上的双动感,2021款风光S560变速杆的换挡区域也由正矩形变成不规则矩形,不仅视觉上线条动感,使用上也更加贴合驾驶乐趣。

2021款风光S560内饰   

原风光S560内饰

新年新气象,新生活新动力。外观造型和内饰风格的焕新之外,风光S560还同步推出了2款新动力。其中,新增1.5T车型搭载SFG15TA“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10 kW,最大扭矩220 N·m,同时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灯等配置,方便年轻用户“一部到位”享受驾驶乐趣和用车便捷性。此外,原1.8L车型动力升级为2.0L,搭载了SFG20A发动机,最大功率105 kW,最大扭矩200 N·m,动力升级,油耗降低,综合油耗6.9L/100km,为追求性能和节能的用户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风光S560这款年轻人的SUV不只在功能上全面满足了时下年轻人对于汽车的渴望,更在需求的及时性上实现了与年轻人的无缝链接。在岁末购车旺季来临之前,拥有6万元级亲民价格的2021款风光S560,全面升级后不仅让年轻人买的起,更能用的好,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