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沃尔沃汽车,助力博鳌亚洲论坛的幕后守护者
时间:2021-04-28 来源:百姓资讯网

  一年一度的博鳌亚洲论坛于4月18日召开。后疫情时代以来,这次博鳌亚洲论坛正是承接时代命题,关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首个以线下会议为主的大型国际会议。这次会议的主题是“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合奏‘一带一路’强音”。凭借多次护航博鳌亚洲论坛的出色表现,沃尔沃汽车再次承担了当地公安机关的警务工作用车重任。

警务工作展现性能

  沃尔沃在这次会议上的任务是为会议警方提供警务车辆。或许有很多车企都想要承担这个光荣的任务,但是能符合警务用车的高要求的车型却不多。因为警务用车不仅有可能承担压力较大的紧急任务,还要面对复杂的极端情况,这要求承担警务任务的车型必须既拥有卓越的性能,也要有足够的稳定性和质量,更必须具备强大的安全性能。这三点,每一点都对车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沃尔沃这次参与警务任务的两款车型,XC60和S90正是符合了这些条件苛刻的标准,才从一众车型中脱颖而出。

明星车型脱颖而出

  这两款车型中,沃尔沃S90不可以不提的是它非凡的动力性能,由于配备了全新第三代明星发动机,同时辅以48V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仅仅7.2秒钟,就可以将车速从零加速到一百公里每小时,在遇到紧急任务时,将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为保证公安干警的安全,沃尔沃S90还配备了PilotAssist领航辅助系统和五层次安全体系”,全方位全时段地保障人民警察的生命安全,同时通过智能辅助驾驶减轻他们的执勤压力。

  另一款参与执勤任务的旗舰车型是大名鼎鼎的沃尔沃XC60,沃尔沃XC60曾经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在市场上取得巨大成功,这一次,它又籍着同样的优势为博鳌亚洲论坛的安全保障工作发光发热。沃尔沃XC60极其擅于执行特种任务,配备的AWD全时四驱系统可以保障车辆运行时的稳定性,4C自适应底盘带来软硬持续可调的减震,满足不同路况下的不同驾驶需求。高低自动可调空气悬挂在Off-Road模式下,车身可自动升高4cm,提升通过性及涉水能力,适合警务工作复杂的使用环境。

肩负伟大使命的汽车品牌

  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沃尔沃与滴滴出行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研发无人驾驶汽车技术,除了技术上的突破,截至今年3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已实现连续12个月的双位数增长,今年一季度,沃尔沃汽车更是创造了史上最佳的第一季度销量纪录,用事实证明其品牌实力与产品品质。

  博鳌亚洲论坛向世人展示了从“向世界介绍亚洲”到“从亚洲了解世界”的历程,无论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使命,还是凝聚亚洲共识、促进各方合作、推进经济全球化等有实际意义的努力,其伟大影响必将铭记于史册。

  而沃尔沃汽车不仅在技术创新上屡屡做出突破,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比如说持续十余年以来的为博鳌亚洲论坛提供车辆支持,就是最好的证明。让我们共同期许沃尔沃汽车能给我们带来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