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活动真实 奖励丰厚 长城合伙人邀你入伙
时间:2021-08-06 来源:东方网

近日全国多地疫情略有反弹,出门变得谨小慎微,把不得不保持每天通勤的打工人折腾惨了,这种时候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幸好最近参加了长城汽车的合伙人活动,优惠入手了辆新车,出门也更加安全"北京一位打工人彬仔悻悻的说道。

据这位打工人彬仔介绍,他是在一位有着3年哈弗H6老车主的朋友的邀请下参加的活动,活动名称很吸引他,针对的对象就是他朋友这种长城老车主和像他自己一样计划购车而不知道如何选择的未来新车主。

老车主参与活动后可以推荐有购车需求的朋友购买长城汽车的产品。而且,活动福利一再加码。即日起至10月20日,微信搜索"长城合伙人"小程序即可参与,推荐好友试驾,享1000合伙人积分/台奖励;推荐好友购车,享至高价值500元/台阶梯奖励,这是活动最打动彬仔的地方。

彬仔一直很看中长城汽车的国产口碑,在朋友圈看到朋友分享的合伙人海报后,立刻扫码进去确认活动的真实性。了解到通过好友介绍购车还有额外的优惠可享,于是决定跟好友一起到店去看看是否有自己喜欢的车型。到店后不仅受到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参加活动的人也让他立刻热血沸腾起来,大家的热情都很高涨。活动车型琳琅满目,仅哈弗品牌就有第三代哈弗H6、哈弗初恋、哈弗H6运动版、哈弗大狗、哈弗F7、哈弗F7x、哈弗M6 PLUS、哈弗H7、哈弗H9等,可选择对空间超乎自己预想。并且,还有智萌可爱欧拉系列的欧拉黑猫、欧拉白猫、欧拉好猫,更有功能性非常强大的硬派长城皮卡,这些车型都在活动范围内。推荐自己的朋友顺便也能赚得积分,还可趁活动成为长城合伙人,直接参与到自己喜爱的车的推广活动中,这种新的购车体验让他开始有些小期待。

彬仔是一位新婚待升级奶爸的准奶爸,这次购车他除了考虑自己上下班通勤,也将宝宝出生后的家庭出行需求也都考虑在内了。如果这辆车是给妻子带娃开的话,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可爱易开且空间够用的欧拉。欧拉黑猫的设计非常符合他家娇妻的气质,而且内饰风格古典与现代无缝结合,乘坐品质与妻子要求的高品质出行完全匹配,续航也很OK.

但是,考虑到当前急需解决的自己的通勤和全家的出行需求,他就把欧拉放在了以后有闲钱了给妻子准备生日礼物的备选名单了。而他个人则更喜欢空间和驾驶性更男性化的第三代哈弗H6,且第三代哈弗H6目前尚有新车6大神车礼遇可与活动优惠叠加享受。所以,现在入手是最合适不过的。

更吸引他的是这款车是全球首个具备整车FOTA升级功能燃油SUV、全球首个具备5G扩展能力燃油SUV、全球首个非豪华品牌搭载循迹倒车功能SUV、且得益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整车模块化生产、轻量化制造、动力总成以及智能集成等优势,外观审美、智能体验、安全体验、乘坐舒适性、燃油高效等都让他更为心动。另外,还有一个原因即推荐他参与活动的朋友开的也是哈弗H6,据朋友的用车经历,国民神车哈弗H6的品质是完全开的住的硬实力好车。令人心动的优惠、好友赞不绝口的神车口碑和极为满意的试驾体验最终让他的选了这款国民神车第三代哈弗H6 .

因为活动形式执行起来非常容易,只要有手机就能分享,而且自己也正式升级成为了长城车主,所以,彬仔也参与到这次长城合伙人招募活动中。现在,因为添置了自己的车,妻子做产检再也不用借朋友的车了,上下班也便利了许多,在暴雨天气再不用苦于挤不上地铁而淌水等公交了,一脚油门直达公司,下车还是那个风尘仆仆,衣装整齐干净的职场小伙儿。周末还可以带着妻子去散散心,缓解孕期的烦躁。更惊喜的是,由于活动双方受益,长城汽车的口碑也自动为他带来了很多流量,彬仔的长城合伙人工作也轻松玩得红红火火,他只需要在朋友圈里分享下合伙人活动的海报或者给好友分享下活动链接就可以把活动详情传播出去,可以说积分很好赚,有需求的朋友都会主动找他了解更多。因为自己有着真实受益的用车感受,他很容易成功转介几位朋友购买了哈弗H6、哈弗大狗、欧拉黑猫等车型,所以,见人就忍不住分享如此用户友好的活动。

活动形式极富创意,活动优惠丰厚真实,活动车型超值多样,长城汽车此举以长城汽车高品质产品为基础,以800万车主口碑及千万粉丝为索引,以实现用户、企业、品牌价值共创为目的,通过全民共同参与的形式带来一次共创收益的汽车界经典营销范例,值得更多人参与!速来选走你的新车,领走你的合伙人身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