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苏神太低调!自驾13万国产车,983放在车库,对比国足豪车真寒酸
时间:2021-10-07 来源:百姓资讯网

现在苏炳添无疑是最风光的体育运动员,他在奥运会后得到了11个代言,但即便如此苏神也非常低调就和过去一样,看不出有什么变化。

9月29日苏炳添为代言的广汽传祺站台,并从广汽老总那里领到了广汽为他打造的座驾--一辆豪华的983车。广汽非常会利用苏炳添的影响力,他们以苏神奥运会跑出9.83秒成绩为噱头,为他量身打造了983辆广汽豪华系列,所以983是限量版的,广汽奖励苏炳添一辆,其他的982辆就卖给那些喜欢苏神的消费者。当然983系列也不是你想买就能买上的,要不怎么是限量版了。

9月30日苏炳添从广州来到北京参加国宴,这也是苏炳添的排面,这次参加国宴的只有9名参加过东京奥运和残运的运动员,苏炳添名利其中而且照片在C位,也体现出苏炳添的价值。

10月1日苏炳添从北京前往内蒙旅游,苏炳添和他的团队一行人是自驾前往的,沿途走走停停来回跑了4000多公里,苏炳添说他看到牛羊把公路占了的景象十分开心,这也是他要用自驾的方式前往内蒙的原因。

奥运会期间苏炳添说他希望以后去内蒙旅游,那里的草原可以让他的心情变得纯净,内蒙古旅游局也看到了苏炳添的访谈邀请苏炳添来内蒙旅游,于是苏炳添,谢震业结伴一起前往内蒙。

在内蒙苏炳添一行受到了队友吴智强的接待,吴智强就是蒙古族自然要尽地主之谊,这次当地人把苏炳添当做是最尊贵的客人,每次端来烤全羊的时候都是让苏炳添第一个切,而苏炳添不知道第一刀该往哪里切,而吴智强就告诉他往头部切一刀就好。

苏炳添说他对蒙古族的礼仪有了深刻的认识,他要给身边的朋友说内蒙是个美丽的地方,欢迎他们去内蒙古旅游。所以对自己的饮食极为严格的苏炳添也破了次例,他举起酒杯向东道主表示感谢,当然苏炳添也就是象征性地抿一下,他这样极其自律的运动员肯定是远离酒精的。

根据网友的爆料,苏炳添平时开的也就是13万的国产车,可能苏炳添节俭惯了不想太奢侈,也有一个原因是苏炳添现在是暨南大学的老师,他要有勤俭的风气才能给学生为人师表。其实从苏炳添开13万的平民车就可以看出他个性格,他是一门心思好好训练提高比赛成绩,对开什么车住什么房子没有太高的要求,这也显示出苏神低调的一面。

网友都说苏炳添自驾13万的国产车太低调了,要是这样他的983只能放在家里的车库里,但这样的绝版车放车库还会增值。也有网友说找到苏炳添成绩好的原因了,人家一门心思地想如何提高成绩对驾驶什么车根本不在意,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了训练上,有人说国足队员应该向苏神学习,国足球员驾驶的都是几百万的豪车,他们整天都在享受生活就没有心思踢球,可能从国足队员的座驾上也可以看出我们的国足球员待遇实在太好了,球员就没有动力好好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