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伺服电缸是怎么来控制压力
时间:2021-10-15 来源:百姓资讯网

伺服电缸可以在恶劣环境下无故障运行,长期工作,并且实现高强度,高速度,高精度定位,运动平稳,低噪音。所以被广泛用于汽车行业,电子行业,机械自动化行业等。那么鑫台铭伺服电缸是如何实现压力控制的呢?

1、位移控制模式:在压装过程中,随着位移的变化,压力也随之改变。我们可以通过内置的压力传感器以及高速的数据采集卡,在压装过程中随时监控压力的变化,当压力达到我们设置的最大压力时,立即停止,达到控制压力的目的。

2、扭矩控制模式:伺服电缸扭矩控制方式是通过外部模拟量的输入或直接的地址的赋值来设定电机轴对外的输出扭矩的大小。我们通过标定程序,可以标定出扭矩与压力的对应关系,从而通过控制扭矩来实现压力的控制。

鑫台铭伺服电缸就是通过上述两种方式相结合的方式,再通过系统内部算法的优化,来达到精确控制压力的目的,压力精度可以达到最大量程的±1%。从而实现高精密运动压力控制。其特点有噪音低,节能,干净,高刚性,抗冲击力,超长寿命,操作维护简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