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定位豪华C级轿跑SUV,全新奥迪RS Q8重磅来袭
时间:2021-12-06 来源:百姓资讯网

据《2021年新青年汽车消费观报告》来看,以90、95后成为购车主力。作为主力消费者,年轻人已拥有影响车市格局的实力。那么年轻人喜欢什么样的汽车?近年来,高性能汽车用户量激增,“性能”正成为汽车购买的重要驱动力。而在当前市面上的高性能车型中,全新奥迪RS Q8绝对是最受关注的一款。全新奥迪RS Q8定位高性能跑车基因的大尺寸轿跑SUV车型,走的是年轻、时尚的潮品路线,正合年轻人胃口,市场表现十分突出。而它的实力究竟如何?

首先是考验第一关:年轻化。对于年轻人来说,汽车的外观造型可能不是购车的决定性因素,但一定是不购车的重要影响因素,因此,颜值是汽车年轻化的最重要表现之一。在这方面,全新奥迪RS Q8采用的是奥迪独有设计理念,辨识度满分,LED大灯、菱形RS标识日间行车灯、隐藏式进气口等设计简洁、犀利,符合年轻审美,开着出席聚会,跟朋友出游都极有排面。

激情令人沉迷

第二关:激情。年轻就要热血,每个年轻人对汽车的最初憧憬可能都是“速度与激情”的畅快。而全新奥迪RS Q8(参数|图片)能否带着用户感受“加速”乐趣呢?发动机方面,采用的是4.0T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配合换挡时间紧0.2秒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必须“雄起”。一脚踩下全新奥迪RS Q8的油门,车主能够感受到令人沉迷的推背感,然后是顺滑的加速,灵敏的反应,超车毫不费力。

然后是考验第三关:智能。开车去旅行,是这届年轻人最常做的事情之一,好不容易休息的周末或假期,只躺在床上显然有些浪费,约上好友去郊外、泡温泉难道不香吗?只是,玩的时候有多开心,路上开车的时候就有多无聊,因此,对于年轻人来说,汽车能够智能驾驶、智能网联,分担驾驶压力,让用车生活更有趣实在很重要。全新奥迪RS Q8能做到这一点吗?要知道其达到了D级车安全标准,配备30多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满足日常城市道路驾驶需求。其中,自适应巡航ACC使它可以自动跟随前车,沿着车道中心行驶,前车减速时,全新奥迪RS Q8也会自动减速,始终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而此时的车主也就再也不用时刻把双脚放在油门、刹车上,开高速变得轻松+愉快。不仅如此,全新奥迪RS Q8搭载最新的MIB3触控式反馈控制系统,系统内集成了基于安卓系统开发的全新Asterix奥迪应用商店,还可化身小型“娱乐屋”。车主外出游玩感到无聊、休息时,放倒座椅至可以舒适躺倒的程度,从储物空间中拿出准备好的零食,播放一部最爱的电影,开启享受模式。试问,还有什么比这更令人快乐的呢?

从外观造型到动力体验,再从智能配置到“娱乐模式”,全新奥迪RS Q8把年轻人的需求拿捏得分毫不差。对于年轻人来说,汽车造型拥有第一吸引力,但动力是不可或缺,智能配置是基本追求,只有同时满足以上条件,才是“人间值得”车型。而全新奥迪RS Q8的表现,在同级中实力领先。所以,你认为这样的全新奥迪RS Q8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