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宝马5系迎来强劲对手?全新奔驰E级谍照曝光,变化极大
时间:2021-12-06 来源:百姓资讯网

提到豪华品牌,那自然避不开“BBA”也就是奔驰、宝马和奥迪三个品牌。虽然这个顺序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含义,但是将奔驰放在首位,也可见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乃至世界上的地位。奔驰汽车在中国国内主要销售的轿车车型也是被分为A级、C级、E级以及S级四个级别,其分别也是对应着轿车的不同细分市场。而奔驰E级作为中大型豪华轿车的代表车型之一,也是在国内的市场中有着十分稳固的地位。

然而,奔驰E级在国内市场也是有着宝马5系和奥迪A6L两款及其强势的对手。在近一年的国内汽车销售榜上,三款车型也是不分伯仲,甚至奔驰E级在销量数据上还要略逊于以上两款车。

在这样的前景下,近日也是有多家外媒曝光了关于全新奔驰E级的消息,多家外媒也是曝光出了一组奔驰E级的谍照。正巧,在日前奔驰召开的发布会上,奔驰官方也宣称,自2025年开始,其新推出的车型都将会采取纯电动的动力配置,并且还会在之后推出三种纯电动架构,分别是MB-EA、AMG.EA和VAN.EA。然而又有消息称,全新的奔驰E级将会在2023年-2024年之间推出。这也是在暗示着,可能谍照中的这款奔驰E级将会是最后一代燃油版本的奔驰E级。这样一推算,这款车可是真的值得消费者万分的期待。

更具冲击力的外观:

虽然曝光的谍照图中,全新的奔驰E级全车包裹了极高的伪装。但是还是依稀的可以看出,谍照中的奔驰E级较现款的奔驰E级还是有很大的改变。现款的奔驰E级还是偏向于商务成熟风格更多一些。但是在谍照中的奔驰E级则是表现得更加运动,其车头处的格栅设计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此外,在格栅两侧的大灯组设计目测也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状态,极有可能到量产车型当中。

车身侧面,整体的车身流线较现款的圆润流线也是改变不少,车身线条更加修长。并且还采取了双腰线的设计,车门的门把手目测也是隐藏式的。可以说奔驰在做科技感上,已经较宝马和奥迪强出不少。在车尾部分,奔驰方面此次倒是延续了其一贯的作风,那就是C级越来越像S级,E级越来也越像S级。其车尾部的设计风格与S级十分相似。不过真正的实车,还是要等奔驰官方正式量产后才能知道。

令人期待的内饰:

内饰方面,谍照中倒是没有给出太多的信息。但是,根据奔驰近两年针对全新一代S级和全新一代C级的内饰改变。也可以大概的猜测出其全新内饰的布局。奔驰集团近些年在车辆内饰方面下的功夫可以说是有目共睹的,全新一代C级的内饰让无数人为之买单。而全新一代S级的内饰更是被消费者称为堪比陆地头等舱的体验。所以全新一代奔驰E级的谍照也是让消费者们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