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理想ONE又有新动作,将迎来OTA 3.0,支持导航辅助驾驶
时间:2021-12-06 来源:百姓资讯网

月1日,理想汽车如期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今年11月理想ONE交付辆达到13485辆,同比增长190.2%,再创单月交付新记录。作为理想汽车目前唯一的一款量产在售产品,理想ONE肩负了整个品牌的市场销售任务,被誉为“独苗”一点也不为过。近日,理想官方宣布,“独苗”的理想ONE即将迎来OTA 3.0,此次更新将会支持导航辅助驾驶,近期便会开始推送。

不过理想汽车官方并没有对此次更新的具体内容进行详细披露,预告海报中的“家庭远行,导航辅助驾驶就行”成为信息关键点。目前,导航辅助系统俨然成为辅助驾驶的重要组成部分,但目前所公布大多只适用高速或封闭道路,理想即将更新的导航辅助驾驶功能值得期待。

早在今年5月,理想ONE(参数|图片)便经历了一次中期改款,新车就是2021款理想ONE。与2020款车型相比,新车增添了AD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自研的理想OS,同时还搭载了“征程3”芯片。据悉,新车拥有800万像素的辅助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可将车身周围全角度覆盖。由于科技水平大幅提升,且价格涨幅不大,新款理想ONE上市之时还遭遇多名车主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