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满足你对轿跑的所有要求,新奥迪RS5 Coupé来了
时间:2021-12-07 来源:百姓资讯网

伴着90后、00后逐步迈入社会,他们凭借着强劲的购买力已逐渐成为各个行业的消费主力军,因此“他们要什么,我们给什么”也成为了各个行业的发展风向标。作为一款高性能豪华B级轿跑,新奥迪RS5 Coupé集RS家族高性能与极致运动美学于一身,带给用户更为极致的专享尊贵感体验。

精致优雅的造型

外观上新奥迪RS5 Coupé依旧是奥迪家族化的设计,正面是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矩阵LED大灯的造型,看起来还是比较精致的。LED大灯集成了奥迪全新的灯光技术,点亮之后依旧精致优雅。侧面的线条一如既往的优雅,恰到好处的镀铬运用也让这台车看起来比较精致,前翼子板上的散热装饰充满运动感。而镀铬装饰的运用同时也在提醒人们它的高性能豪华B级轿跑定位。尾部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连接两侧的刀锋状大灯,还是比较有设计感的,点亮之后辨识度也非常的高,带镀铬装饰的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也体现出奥迪品牌对运动和操控的追求。

内饰设计出色

新奥迪RS5(参数|图片) Coupé的长宽高分别是4717*1866*1371mm,轴距为2766mm。这样的尺寸表现能够给车上的每一个驾乘人员带来足够宽敞的空间。内饰依旧是家族化设计,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幕,飞机挡把在这台车上也没有缺席,空调控制等一些按键依旧是物理按键,在驾驶过程中确实会方便不少。整体来看,新奥迪RS5 Coupé这套内饰设计还是有一种运动感的。并且新奥迪RS5 Coupé采取了皮质包裹加缝线设计搭配木质装饰板和镀铬装饰件,来提升了内饰空间的豪华感,也比较符合这台车的定位。

动力性能出色

无论是在拥堵的闹市,还是长途驾驶,完美平顺的动力输出都是不可或缺的旅途陪伴。而对于奥迪而言,以澎湃动力激发驾驶激情,似乎已成为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必备法宝。动力上新奥迪RS5 Coupé采取了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搭配口碑很好的8挡手自一体AT变速箱。其中,最大马力450Ps,最大扭矩6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3.9s,对于新奥迪RS5 Coupé的尺寸,这样的动力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的彪悍了,而且新车还可选装RS专属竞速包,最高时速可250公里/小时提升至280 公里/小时。值得夸赞的是,新奥迪RS5 Coupé标配带有纯机械中央差速器的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动态操控性能抵达全新境界。随着时代的进步,更为均衡的乘坐舒适度也逐渐流入了奥迪的血液。新奥迪RS5 Coupé无论是在底盘的厚重感还是悬挂阻尼应对路面的细腻度都在向着舒适度看齐,并且新车还提供了RS风格运动座椅,座垫与靠背均进行了增厚,后排还提供舒适型头枕。

综合来看,新奥迪RS5 Coupé的各方面表现确实不错,在它这个级别属于第一梯队的存在,也难怪它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