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黑色短裙配什么上衣好看夏季黑色短裙打扮
时间:2022-03-07 来源:百姓资讯网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特别喜欢穿黑色短裙。那么黑色短裙配什么上衣?下面和小编看看吧!

黑色短裙配什么上衣黑色短裙搭配T恤黑色短裙搭配白色T恤,经典的黑白配是最不会出错的,非常显年轻,而且短款的裙子总是能自带俏皮减龄的活力哦。如若觉得过于单调,不妨选择有个性印花的T恤。

黑色短裙搭配卫衣同样年轻有活力的黑色短裙还能搭配卫衣来穿,卫衣是近年来最流行的单品,而且穿上舒适又休闲。简约的白色卫衣搭配黑色包臀裙来穿,不仅穿出好身材,还自带帅气感哦。

黑色短裙搭配衬衫职场小仙女们不要再穿显老的铅笔裙或者直筒裙了,不妨把裙子改短一段,瞬间就变得时髦了哦。搭配衬衫来穿,既保留了衬衫的干练,又打破了衬衫的严肃和正式感,多了几分年轻的味道。

黑色短裙搭配雪紡衫复古风盛行的当下,碎花雪纺衫当然是不能少的。雪纺衫轻薄又飘逸,穿上既显气质又非常舒适。而且这样搭配不仅能出入职场,约会也是不错的选择哦。黑色的鱼尾短裙还能增添些许小浪漫呢。

黑色短裙搭配蕾丝衫无蕾丝不女人,简单的上衣只要用上蕾丝面料瞬间就变得性感且撩人,比起黑色的蕾丝,白色蕾丝上衣更多了几分优雅的气质。搭配黑色短裙来穿,即使简约的黑白配也能瞬间打造女人味,为你吸引无数眼球。

黑色短裙搭配针织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