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货车司机智慧党建系统线上启动仪式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22-07-01

成都市新都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积极探索行业党建工作创新试点,不断增强党在道路货运领域和货车司机群体中的号召力、凝聚力,用实际行动维护好货车司机的合法权益。2022年6月29日下午,成都市新都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成都市新都区交通运输协会联合主办的“燃动新引擎 启程新时代”——“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暨货车司机智慧党建系统线上启动仪式系列活动在成都传化智慧物流产业园盛大启幕。

货车司机智慧党建系统线上启动仪式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莅临活动现场的领导有: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纪委书记黄伟,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党委办公室杜林,成都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晖,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赵婷,新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金华,新都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传银,新都区成北新消费活力区党工委副书记汤波等相关领导莅临指导,新都区委组织部、新都区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新都支队、新都区成北新消费活力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第十分局,鹏程运业集团公司党委、东方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支部、成都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及货车司机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整场活动分为品牌亮相、节目演绎、颁奖仪式三大篇章,站在新时代的肩膀上眺望成都新都交通运输发展,从智慧党建平台线上启动,新都交通人风采展示,货车司机先进典型表彰,充分展现新都交通运输成果,传承新都交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品牌亮相 激发党建新活力

新都区人民政府杨金华副区长作开场致辞。指出此次活动是全面落实“完善多渠道灵活就业的社会保障制度,维护好货车司机的合法权益”的具体举措,是积极探索行业党建创新试点,不断增强党在道路货运领域和货车司机群体中的号召力、凝聚力的具体行动。新都交通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践行使命与担当,积极探索道路货运领域党建工作,坚持稳字当头稳扎稳打,不断书写具有交通运输特点的高质量答卷,努力当好新时代的“开路先锋”。

尔后,一段融入新都交通地标建筑及繁忙运输场景的主题艺术沙画视频拉开了本次启动仪式的序幕。在到场领导及交通从业人员共同见证下,货车司机智慧党建系统线上平台正式启动。成都市新都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科技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发展伟力。

货车司机智慧党建系统线上启动仪式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节目演绎 放歌交通新时代

一段舞蹈《我们的中国梦》,承载了交通人建设交通强国的青春梦、交通梦、中国梦;诗歌朗诵《以新都交通人的名义,致敬》,听新都交通人铿锵有力的誓言,感新都交通人饱含深情的温暖;《再唱山歌给党听》,将对党最美好的祝福化为最洪亮的歌声和最优美的舞步;一段对白《时代的对话》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新老两代交通人隔空对话,生动诠释了代代接力、奋斗不息的新都交通建设精神;由交通人带来的古香古色的中国风歌曲《龙文》配合书法表演,展现出古城新都的文化底蕴,也传递出现代交通人的精神面貌;快板《交通建设谱新篇》以轻松活泼的方式讲述交通巨大变化,折射出新时代下的交通“加速度”。惊喜VCR《爱的叮嘱》,一句句温暖的话语治愈了行业的艰辛。

颁奖仪式 共筑交通新未来

把握新都脉搏,远见交通脉络,活动现场揭晓了新都交通运输之“明星司机”奖,20名货车司机的年龄、职业、经历不尽相同,但他们都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迹,在细微处体现了伟大,在点滴间体现了崇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榜样力量。伴随着一曲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货车司机智慧党建系统线上启动仪式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整场庆典音画交融,别具匠心,用工作坚守诠释责任担当,用艺术演绎传递美好情感,不仅反映了新都交通人的精神与风采,更承载着全体交通人的爱党爱国情愫。活动虽已落幕,但交通之声将继续响彻新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