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电影《战刀屠狼》终极海报公布 正邪之战一触即发
时间:2017-07-14

   由新锐导演刘艳杰执导,刘艳杰、龙辉、闫震宁、孙健联合编剧,张永达、庄小龙、李相炫、张凯、龙馨悦、杨怡宁等领衔主演的电影《战刀屠狼》将于7月21日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

 3.jpg

  近期,片方公布了一款终极海报,海报中的缉毒警张永达正式锁定幕后黑手,毒枭张凯则做好了最后反扑的准备,两者神情令即将打响的“屠狼”之战更添紧张气氛。片中,张永达饰演的缉毒警察是一个胆识超群的功夫型人才,他更表示此次拍摄打得十分过瘾,同时也体会到了缉毒警的不易之处。张凯作为《战刀屠狼》中最大的反派“毒狼”则是一位狂妄自大、心狠手辣,在深圳地带长期横行不法、武装贩毒,烧杀抢掠无恶不作的大毒枭。导演刘艳杰表示:“这场战争并不是一帮警察去歼灭一个敌人,而是要活捉一个毒王,这是整个任务中最艰难的部分。”

  据了解,本片展现了枪林弹雨的背后还隐藏了亲情、友情及爱情,由张永达饰演的缉毒警察蓝海这位铁汉在生活中对心爱的老婆、女儿的柔情的一面令人动容。他是背负着国家使命势必拿毒贩的“铁汉”,却也是慈爱的父亲和性情的老公,这样的身份让他们的角色更显真实,也更能打动人心。缉毒警察是比较特殊的警种,他们要长期隐藏自己的身份,稍有不慎就会被毒贩报复到自己的家人头上,他们是孝顺的儿子,是慈爱的父母,是和我们一样有血有肉的人,但他们每天活在黑暗里,是为了让更多人远离毒品,活在阳光下。

  据悉,电影《战刀屠狼》由深圳市叁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将于7月21日在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