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42岁刘谦的小10岁娇妻近照 曾为平面模特家境殷实
时间:2018-06-27

2009年春晚,来自台湾的魔术师刘谦8分钟的近景魔术让全民着魔,人们都惊叹他见证奇迹时刻。人们通过春晚认识了刘谦,记住了刘谦,而且还带动了中国魔术行业的发展。春晚过后,刘谦从此红遍大江南北。

  

/

  刘谦在事业上很成功,但生活中却十分低调。他的妻子王希怡是著名厉家菜第三代传人,家族在全球拥有多家餐厅,实力雄厚。家境富裕的王希怡2004年入澳洲墨尔本大学就读也曾是一位平面模特,还是女子UP Girls的首期成员。2013年,刘谦在朋友聚会上与王希怡第一次见面,之后开始追求她。2014年两人在北京领证。2015年8月16日,王希怡在北京生下他们的儿子。

  

/

  

/

  日前,长春国贸看到,刘谦出席活动,与他同行的还有他的妻子,温柔贤淑的站在他身旁,不时的窃窃私语,大秀恩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