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肖战古装侧颜彰显优越感,与任敏同框,2人身高差有点萌
时间:2021-05-19 来源:百姓资讯网

娱乐圈长得帅气、漂亮的艺人真不少,但适合拍现代与古装剧的并不多,肖战就能完美驾驭2种风格,尤其是拍摄古装戏的时候,他既可以打扮成活泼开朗的“魏无羡”模样,也能驾驭得住犀利风格的“唐三”一角。近日肖战又开始拍摄一部全新的古装剧,此时的他已成为儒雅俊逸的“时影”。

在三月底,肖战进组开拍《玉骨遥》,合作对象是95后小花任敏,目前该剧仍在热拍中。在官宣的时候,肖战、任敏2人的古装定妆照就公布出来,男主角以一袭仙气飘飘的白衣出镜,肖战打扮冷峻又儒雅,获悉他所饰演的神官“时影”是一个高冷型男子。

近日,关于《玉骨遥》的路透也时不时被曝出,在19号那天,肖战和任敏同框拍戏画面出炉,女主角的打扮倒是有点小家碧玉,安静而文雅。男主肖战侧颜杀又一次彰显个人的优越感,即便是在不太清晰的路透里,依然看得出这位90后男星拥有高挑挺拔的身姿,同时还有立体的侧颜。

肖战的五官是出了名的精致端庄,脸部线条感分明,在众多90后当红明星里,他的长相肯定名列前茅,因为相比于其他年轻艺人,肖战不仅长得帅气,还显得很干净、阳刚,不喜欢浓妆艳抹更具男儿魅力。他的长相与身材皆在线,再加上气质佳,所以很会塑造性格多样的荧幕人设。

这次与任敏合作主演《玉骨遥》,肖战算是首次挑战仙气又高冷的角色,所以他的古装穿搭都很讲究,言行举止也要做到儒雅大方。19号曝出肖战与小花旦任敏同框拍戏的路透,2人站在镜头前,这身高差有点萌,氛围感呼之欲出,不知等到该剧开播之后,2人的CP感如何?

任敏长相不算精致,但演技好,曾被陈凯歌、赵薇众多导演赏识,科班出身的她已经演过不少戏,这次与肖战搭档值得期待。而肖战并非表演科班出身,但最终凭借《陈情令》一举成名,拥有183cm高海拔的他无论与谁同框都格外显眼。

这次他与任敏同框再现身高差萌,彼此的古装扮相都在线,敢问你看好肖战、任敏2人合作的《玉骨遥》吗?觉得肖战的古装侧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