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日本著名演员田村正和逝世 众星纷纷发文表达追思
时间:2021-05-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他在4月3日下午4点20分,因为心力衰竭在东京的医院里去世,终年77岁。据悉,葬礼和告别仪式都已经举行。

(文/枣)

昨天,田村正和去世的消息公开了。

他在4月3日下午4点20分,因为心力衰竭在东京的医院里去世,终年77岁。据悉,葬礼和告别仪式都已经举行。

实在是让人太难过的消息了……

很多人认识田村正和都是因为《古畑任三郎》系列,

这部剧从1994年开播,前后推出了多部续作以及电影版,成绩都非常亮眼,也有很多大牌演员客串,无论是在日本还是中国都有大批的剧迷。

历经12年,最终完结,这位绅士刑警也深深留在了大家的心里。

古畑任三郎的诙谐幽默、超高的侦查能力都让人深深喜欢这个角色,也让人非常敬爱这位实力派演员。

现在在日本的电视剧界,有非常多的人是因为受到了《古畑任三郎》的影响而决定进入这个行业,田村正和的影响力自然不言而喻。

担任《古畑任三郎》编剧的三谷幸喜也曾表示,如果田村正和的身体健康,愿意再接受offer的话,他也非常乐意再次让这位受到大家喜爱的刑警继续探案之旅,只可惜我们再也等不到古畑任三郎回归的那天了……

田村正和出生于1943年,在1961年的电影《永远的人》正式演员出道,

期间出演过多部深入人心的经典剧作,

除了《古畑任三郎》系列,还有《眠狂四郎》、

《纽约爱情故事》

《爸爸和小夏》等。

不过由于身体原因,他慢慢淡出了电视剧圈,在电视荧幕上留下的最后一部作品,是2018年的SP剧《眠狂四郎 The Final》。

得知田村正和去世的消息之后,广末凉子、

谷原章介、

黑木瞳等演员都纷纷表达了追思之情。

希望田村正和在天国能够脱离病痛,大家永远都不会忘了古畑任三郎曾带给我们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