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6位被绯闻害惨的女星:有人甜蜜再恋、有人事业一落千丈还卖房
时间:2021-09-10 来源:百姓资讯网

在娱乐圈这个绯闻乱飞的圈子中,有人靠着绯闻在众多十八线明星中成功突围,获取了较高热度,但也有人因为绯闻被网友唾骂,形象事业都受到严重影响。今天,小八就带大家一起来盘点6位被绯闻害惨的女明星。

NO.1 王鸥——月光剧本事件

王鸥在多部影视剧中表现出众,演绎了很多经典角色,形象口碑非常不错,但她在与刘恺威合作期间,两人因晚上在房间内关灯读剧本的事件传出绯闻,而后迅速引起了轩然大波。当时网上充满了对她的谩骂声,要知道,中国人对于“小三”可是人人喊打啊。

因为这件事,王鸥苦心经营的事业和形象都受到了严重打击。在此后的很长时间内,无论是她参演的电视剧还是参加的综艺活动,永远都会有人拿这件事说事,风评很差。其实王鸥后来回应过这件事,绯闻刚传出来的时候之所以没有第一时间澄清是因为她觉得只是一件小事,认为清者自清,却没想到造成了这么严重的后果。如果这件事情是假的,漂亮姐姐真的实惨。

大概是绯闻事件对她的伤害实在太大了,王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传出确认的恋爱消息,对于一些莫须有的消息也是在第一时间打假,真的是吃一堑长一智。但是最近,终于有媒体拍到了王鸥与一男子举止亲密,38岁的漂亮姐姐终于有好消息传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