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鹿晗or徐志胜,“精致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你选谁?
时间:2021-10-06 来源:百姓资讯网

号称“脱口秀鹿晗”的徐志胜火了,火得一塌糊涂,没人能想到,李诞的《脱口秀大会》办到第四年,竟然会遇到一个“天降奇兵”,凭借他那一缕秀发“出奇制胜”,一路杀进了半决赛。

徐志胜确实是难得一遇的奇才,第一次登上《脱口秀大会》的舞台,就被预言为本季的冠军候选人。脱口秀喜剧天才除了段子好笑,他的长相也让人忍俊不禁,入了脱口秀这一行,他就是老天爷赏馍吃的演员。

尽管他研究生学的是材料,尽管他也是一位学霸,但在脱口秀这个舞台,也并不缺少学霸放弃本来工作,全身心投入脱口秀创作的案例。有学历、有内涵、懂幽默,还能讨女孩子喜欢,在徐志胜的身上,我仿佛看到了憨豆老爷子昔日的光彩。

同样拥有喜剧天赋的罗温·艾金森老师,凭借憨豆先生这个鲜明的喜剧形象广为世界观众所熟知,罗温·艾金森老师毕业于世界名校牛津大学,拥有机电工程专业硕士学历的他,最后却成为了闻名世界的喜剧大师。徐志胜的幽默,和他那一张第一眼看上去有些丑,但看多了之后,却有种久看不厌、令人欢笑不止的既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