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工作室回应罗云熙拍戏受伤:已安排专业医生紧急处理
时间:2021-10-15 来源:百姓资讯网

随后,罗云熙发文报平安,表示作为演员在拍摄过程中难免会有一些意外,这是这个职业的特殊性,同时这个职业也让自己有机会得到更多宝贵的体会。

罗云熙原文:

作为演员在拍摄过程中难免会有一些意外,这是这个职业的特殊性,但同时这个职业也让我有机会得到更多宝贵的体会。在这部剧的拍摄中,我深刻的感受到公益救援的不易,感受到队员之间的默契,感受到大家在灾难面前竭尽全力挽救生命的信念。这一切的体会都让我受益良多。

我希望追光者可以把这些令人动容、令人敬畏的一幕幕展现给大家,让大家真的了解到中国民间公益救援的不易和伟大,也希望追光者可以给所有逆行拼搏的人们带去一份力量!

对手演员纪焕博说了当晚情况并向罗云熙道歉,后续会继续跟进罗云熙身体康复情况。纪焕博发文:“三个月下来大家积累了非常深厚的情谊,原本以为圆满的结局,因为我在拍摄时的一个失误,给云熙造成了伤害,在那一刻,我非常恐惧,非常非常愧疚,愧疚一拳让一个这么好的人,一个这么好的演员,一个这么好的兄弟受伤,在此,非常非常非常抱歉,希望云熙能早日康复,早日重新焕发最耀人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