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肖战的再次维权,是让键盘侠“屡教不改”,还是有所成效呢?
时间:2021-10-15 来源:百姓资讯网

近日,肖战再次维权起诉的事件冲上热搜,这是一件多么令人高兴地事情,网友们纷纷叫好。但是一个“再”字,未免心酸,令人心疼,维权多次,可为什么屡治不止呢?

近日,天眼查APP显示肖战有多个维权案件将要陆续开庭,审理院均为北京互联网法院,一个“多”字,可见肖战被网暴的有多严重,不得不拿起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网络维权,实属不易,支持肖战,抵制网络暴力。网络并非法外之地,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言行举止负责,可以不爱,但请别伤害。

去年的227事件,真的是肖战被网暴最严重的一年,职业黑粉的功力,我们一众网友也是领教了!粉丝的错误行为,直接上升到艺人,也是非常莫名其妙,各种网络暴力,文字喷子层出不穷。肖战已经在为227事件维权,已经不是民事案件,而是刑事案件,案件比较复杂,还在审查当中。正义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网络暴力的伤害有多么大,键盘侠们有想过吗?在你们不假思索后的恶意攻击,污蔑诽谤,歪曲事实,对你笔下的人,有血有肉的人,会造成什么样的心灵伤害吗?有的人无法承受,很可能导致其抑郁等不可逆的伤害。你们也是为人子女,将来也会为人父母,你们受得了别人的网暴吗?或者恶意攻击你的孩子?请键盘侠们理智对待你笔下的人物。

被“网络暴力”伤害的明星,举几个大家都知道的,乔任梁,阮玲玉,井柏然,周海媚,崔雪莉。2016年9月17日,乔任梁的经纪人团队通过媒体发表了一份声明,确认知名男演员乔任梁因长期遭遇网络暴力而抑郁自杀。有些话真的是杀人于无形,心理的伤害往往比直接给的身体伤害更加严重。

井柏然,歌手出道的他,演技方面在一众小生中也算是中上水平,因为好友乔任梁去世,井柏然没有发微博悼念,网友就说这怎么谈得上是好友,还有更多污言秽语在他微博下评论,井柏然随后发了最后一条微博,手写了“微博再见”四个字,退出微博来对抗这种网络暴力。可见网络暴力实在可怕。

还有周海媚,一名老演员老戏骨,年轻时候也是一位美丽端庄的大美人,因复出出演了电视剧香蜜中的天后一角被网友质疑演技,说其只会瞪眼,还说看她的牙太出戏,让她去整整等各种言论,不堪入目,非常难听,导致她选择退出微博,在微博中写道,“做人要善良,但也不能被他人欺负”。这真的是人言可畏。

网络暴力真的是一种危害严重,影响恶劣的暴力行为,请广大网友文明上网,理性思考,不造谣,不跟风,明是非,辨真假,拒绝谣言,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抵制网络暴力。

肖战一直以来,认真工作,钻研演技,待人谦和,对于那些不实的言论,坚决抵制,维权到底,我们支持你,你的这场维权之路虽然漫长,但一定会有好的结果。键盘侠们,维权不是说说而已,也希望你们善良!我相信,这次的维权,也是对更多的网络喷子一个警告,不发律师函,直接起诉你,我们来直接的。也希望未来的网络环境会是非常晴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