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大衣哥儿子出事后,我才懂得: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时间:2021-10-19 来源:百姓资讯网

大衣哥朱之文的儿子出事了,结婚才一年,就被妻子嫌弃不思进取,没有事业心,让学什么不学什么,故此而分居!事发之后,几乎所有网友把目光指向了陈亚男,认为她过河拆桥,忘恩负义,就是女版陈世美!但其实呢,大衣哥才是这桩婚事失败的“元凶”,也真正意义上让我们懂得了: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为什么这么说呢,且听我娓娓道来!

首先,大衣哥作为父亲,难道不知道儿子是个什么“货色”?

朱单伟14岁就辍学了,最该学习的年纪,他却选择了外出打工,给人家当学徒,一个月赚一两千块,由于当时的他痴迷于网络游戏,赚的钱根本不够自己花!除了赚钱少,朱单伟还养成了执拗性格,众所周知,14岁,是一个人三观养成的重要时间节点,如果父母的教育方式有问题,会影响孩子一辈子,那时的大衣哥已经出道五六年,年入千万,家底丰厚,本以为他会按照上流社会的方式教育儿子没想到比很多农民还要落后!更绝的是,在朱单伟17岁的时候,大衣哥把他叫回了家中,本以为会让他学门技术,或者开个店,结果却是:摁在家里相亲,要完成人生大事!一个17岁的孩子,没有社会经历,话都说不利索,智商情商都不高,这种情况下让他结婚,这不等于把孩子往火坑里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