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法国版《Vogue》主编离职 康泰纳仕将改革整个欧洲团队
时间:2021-05-19 来源:百姓资讯网

据WWD报道,法国版《Vogue》主编Emmanuelle Alt正在办理离职,康泰纳仕集团(Condé Nast)正在欧洲各地大刀阔斧地进行人员变动改革。法国是继英国版《GQ》主编Dylan Jones离职之后,康泰纳仕对准的下一个需要改革的区域。

Emmanuelle Alt

Emmanuelle Alt

有业内消息人士称,作为康泰纳仕全球结构重组的一部分,三位顶级编辑将失业,包括法国版《Vogue》主编Emmanuelle Alt,法国版《GQ》杂志编辑Olivier Lalanne以及《名利场》法国编辑总监Joseph Ghosn。

上周,康泰纳仕首席执行官Roger Lynch制定并细化了集团广泛战略中一小部分——英国康泰纳仕的“失业令”正在酝酿中。Roger Lynch一直在寻求简化公司的整体流程,并整合美国和国际业务,作为正在进行的周转计划的一部分。

据了解,Emmanuelle Alt已经在法版《Vogue》工作超过20年,她从2011年开始被任命为杂志主编。

Emmanuelle Alt

Emmanuelle Alt

英国康泰纳仕发言人上周表示,随着公司继续整合欧洲业务并改变全球运营,他们正在进入集体协商过程,借此以发展整合一些团队人员、职务角色和岗位能力。在此期间,他们表示会全力支持员工。

康泰纳仕目前的首要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扩大旗下杂志的受众人群,并把本土故事融入到全球发行的内容中。作为该战略的一部分,康泰纳仕将把每本杂志的全球控制权集中在美国或者英国的某位主编上,这导致多个欧洲国家或者其他地区的主编面临离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