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真少女颜什么样 快来看皮相美的女明星
时间:2021-05-19 来源:百姓资讯网

32岁的merimeri.dk热衷于庆祝美好的事物,无论是每天的美好时光,美食还是衣橱和家庭日常……她有两个娃,生活依然多姿多彩;她也很喜欢室内设计,会不定期改造自己的家,让家看起来越来越舒适、好看。

老话说美人在骨不在皮,所以骨相美人总被人冠以高级美的称号。

但是,皮相美就不叫美了吗?绝对不是。骨相美和皮相美其实是两种不同路线的风格,前者更侧重气质,后者更凸显氛围。

那么,都是美人,骨相美和皮相美到底该怎么区分呢?

骨相美,顾名思义是骨头长得好。也就是说,骨骼结构优秀,比例趋近完美。这种长相的人通常非常上镜,真人和电视里没啥区别。

皮相美,简单地理解就是骨头上的肉长得好,面部结构线条相对圆润平缓,没有大锐角和棱角。这种人通常真人比照片和电视里还好看。

以下这几位就是典型的皮相美人。

赵露思

赵露思是典型的皮相美代表。她的面部小巧圆润,看上去可爱又清纯,氛围感十足。

她的眼周肉感饱满,所以能很轻松就营造出初恋感笑眼,这样的姑娘看上去非常具有亲和力,因此即使你不知道她是谁,也会感觉她是个路人缘很好的姑娘。

她的鼻头圆润、嘴巴饱满,配上略窄的鹅蛋脸,氛围感十足。

由于面部骨骼线条不明显,赵露思上镜会显得比较圆润。哪怕真人已经非常瘦了,面部还是圆圆的感觉。

不过,这种圆润带来的饱满和少女感,可是让人羡慕不来的。感受一下这可爱的小苹果:

周洁琼

周洁琼也是非常典型的皮相美人。

她的脸短而圆润,因此比例也趋近于幼态。因此在韩国出道时,也是被誉为第一美女。再加上琵琶技能加分,一段时间内周洁琼都是爱豆界古典美的代言人。

周洁琼的脸奇小,因此特别上镜。但是,要知道人的比例是既定的。当头特别小时,相对地,脖子的线条就会显得略粗。

因此你会发现她更多地留着披肩长发。因为披肩长发可以最大程度地拉长面部比例,并且修饰脖子的线条。

再来看看琼妹的五官。

负责地讲,周洁琼的眉形可以算得上爱豆中的前三。眉头略蹙,随后顺势上扬,然后在眉峰处收势。这种眉形在拉长比例的同时,又保留了她的个人特色。

她的眼睛比较趋近于标准眼型,内低外高,看上去十分有神。

她的鼻子撑起了整个面部结构,让本来小而短的面部多了起伏,并且增强了英气感。因此她的侧颜图总在出圈或者出圈的路上。

周洁琼的嘴巴略薄,微微上翘,增强了下庭的宽度和量感。整体看上去的确是非常具有古典氛围的美人!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的皮相美我们可是从小看到大。能够感觉到她的长相几乎没怎么发生变化。严肃的时候是时下潮流感,笑起来的时候浅梨涡衬得特别甜。

欧阳娜娜也是属于脸小且骨感不突出的类型。她的脸型略长,中庭比例较大,是很温柔的南方姑娘长相。

由于骨感结构不够大,她的侧脸相对较平,因此总是以半侧面和正面的照片居多。

妆容方面,欧阳娜娜更看重眼睛和嘴巴的体量感。一是可以在视觉上缩短面部比例,缩小中庭长度,二是可以增强面部的起伏感,弥补不足。

ps:腮红,也是缩短中庭的有效方式。

像这三位的皮相,谁又不想拥有呢?皮相和骨相,你更爱哪种风格?戳写评论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