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47岁宁静疯了吧?巧把三双鞋带串裙子上,看到这双鞋,真不怕崴脚
时间:2021-07-30 来源:百姓资讯网

宁静如今算是知名度比较高、资历比较老的影视女演员之一,宁静不仅演技好,颜值也是非常高,曾经也出演过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影视作品。47岁宁静疯了吧?参加线下活动,巧把三双鞋带串裙子上,看到她穿的鞋,真是不怕崴脚,这造型一般人难以驾驭!

这组活动照片中,宁静身穿黑色西装上衣搭配白色半身裙,其中黑色属于比较百搭的经典颜色,亮度比较低,能够很好地衬托出宁静脸部肤色的白皙,在视觉上起到了非常棒的显白效果。整件黑色西装款式经典,能够很好地修饰宁静的身材。

虽然宁静穿的这款黑色西装为纯色款式,但其实属于设计感比较强的一款,V领的领型能够很好地修饰宁静的脸部轮廓,在视觉上能够起到一定的视觉拉长效果,让宁静的脸型看起来更加精致小巧。在袖部中间更是拼接了皮革材质,打破了纯色款式的单调,让整款西装看起来更加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