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越简单越“显贵”,4个技巧穿出高级气质,40岁女人照穿气质翻倍
时间:2021-09-13 来源:百姓资讯网

中年女人穿衣服的风格可以随性,但是穿搭绝对不能随意,要掌握一定的技巧,穿衣才能“显贵”又好看。人到中年,虽然长相不能和年轻妹妹相比,但是气质不能输。

下面给大家分享的4个穿搭技巧,可以帮助40岁的中年女人气质翻倍,只要照着穿,就没有不“显贵”的道理。

一、叠穿不仅显瘦,还显气质

上了年纪的女人一般都是微胖身材,所以对叠穿这类的穿搭方法,有明显的拒绝倾向,害怕叠穿会显得自己的身材更加臃肿。其实叠穿的方式有很多,不一定真的一件件衣服叠穿上去,只要达到叠穿的效果,就能显得时尚、高级。

这位时尚博主,叠穿的方式就只是露出了衣摆的一小截,完全没有臃肿的感觉。这种一小截的白色衣摆是可以单独售卖的,既可以拥有叠穿的时尚感,又不会有叠穿的臃肿,一举两得。

二、拒绝大红大绿,颜色越素净越好,越低调知性气质越浓郁

温柔的气质不光是性格培养出来的,还可以通过衣服的配色调出来。素净的颜色从视觉上就给人一种温暖、舒适的感觉,穿上身人都会变得柔和许多。

颜色素净不代表纯色,可以在素净的基础上,挑选有花纹点缀的衣服。浅蓝色条纹上衣搭配白色半身长裙,就是很不错的素净穿搭,时尚感十足的同时,还带有随性的写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