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宋智孝怎么保养的?都40岁了身材脸蛋也没“瑕疵”,穿拼色裙好美
时间:2021-10-20 来源:百姓资讯网

生活需要激情,其实服装穿搭也同样需要激情,其中色彩是最能表达情绪的方式之一,亮色系的鲜活与明媚感,深色系的深邃与沉稳感,都能塑造出一幅幅不同的画卷,体现出不同的韵味。如果说在色彩中,最具有艺术行为的是什么?我想没有比拼色or撞色最合适了,色彩的交融与叠加,带来了不同的时髦效果,既有温度还很个性,重点也很有温度。而撞色拼色的流行,也代表了色彩界不是单一的形式,不同色块之间既有跳跃性,也能彰显出时髦与大气感,从视觉上看十分的鲜明有特点!

不要觉得拼色是很不起眼的存在,其实它的很受欢迎!在时装周以及秀场中,你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也随处可见不同色彩的组合,它们鲜明有趣,还带着强烈的吸睛效果,又很炫酷。似乎不管是什么样的服装,只要加上这种拼色之后,都不会显得那么的单一,即使服装无修饰,都会美得很有韵味,同时在视觉上看,更精致。如果你觉得生活中是比较沉闷的,那么不妨在服装上运用一些拼色的形式,既能起到焦点与时尚感,同时也能打破单调与寂静,让穿搭变得更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