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不好,我又被“奶奶白”风衣吸引了,配裤子连气质都变高级,好美
时间:2021-10-20 来源:百姓资讯网

每年的秋季都有一件单品进入了大家的视线中,那就是风衣,风衣堪称是除了西装、牛仔裤之外最经典的服饰,风衣百搭且时髦,遮肉还显瘦。轻轻松松就可以彰显出女性骨子里的飒爽大气。风衣的起源也很有意思,它最初之所以备受关注,是因为风衣本身是战场上的着装。风衣的版型是廓形设计,材质轻薄,穿在身上自带飒爽和大气的感觉,中性风的风衣也随着时间的发展受到了不少男男女女的喜欢。

随着时间推移,风衣的款式越来越多,说到大家印象中最基础的风衣,那么就是卡其色风衣。只不过卡其色风衣不太适合肤色暗沉的女性,容易显得沉闷老气,所以我们可以尝试其他的配色。比如今年流行的“奶奶白”风衣就超级显气质,还能够修饰肤色。

“奶奶白”风衣的选择技巧&搭配分析“奶奶白”是白色中的一种,但是融入了米色系,因此穿在身上更加自然,不会像纯白色那么单调和刺眼,给人的感觉也会温柔许多。奶奶白的风衣在秋季穿会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视觉上会显得年轻不少。

“奶奶白”风衣的版型选择:束腰设计的“奶奶白”风衣

风衣的版型宽松,为了凸显出腰线,束腰设计的风衣应运而生,束腰的设计可以诠释出女性的身材曲线,打造出腰线的同时可以避免太宽松膨胀,显示出纤细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