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与青年对话 GXG青年羽绒制造局2.0引领冬日户外时尚
时间:2021-10-20 来源:百姓资讯网

10月18日,GXG 2021冬季新品发布会在户外惊艳开秀,以先锋独特的产品,引领冬日羽绒服时尚风潮。青年演员/品牌挚友毕雯珺、脱口秀演员何广智、时尚博主AnnyFan与国际知名羽绒设计师陈鹏,汇聚一堂对话时尚,沉浸式的户外大秀直播迅速激起全网热议。

作为GXG首创的自有IP,“GXG青年羽绒制造局”自去年创立发布羽绒超级品类以来,便深受市场好评。今年GXG再度以“亲生活,去野呗”为主题启动“GXG青年羽绒制造局”2.0,重磅推出兼具都市时尚与户外机能的全新系列,为中国“青年羽绒”持续发声。

当前以90后00后为首的这届青年世代,正在重塑中国消费市场的格局,各个品牌都在积极探索占据“青年经济”高地的有效思路,被外界称为“最懂年轻人的时尚品牌之一”的GXG这次无疑给出了最佳范本。

精彩纷呈 GXG户外秀场大咖齐聚爆点频出

基于对“年轻人向往户外”这一议题的深度洞察,GXG 这场冬季新品大秀摒弃了传统的T台玩法,将秀场搬到了拥有湖泊、戈壁的野性青海户外,将“亲生活”元素融入到沉浸式户外多场景大秀中,帮助都市青年重寻本我。与此同时,GXG首次在户外打造了“亲生活露营主题直播间”,邀请了明星、知名设计师、时尚达人等时尚代表,通过在官方抖音、视频号和天猫等多渠道同步直播的方式与广大消费者一同线上看秀,本次直播累计观看量达百万次。

这次GXG的户外秀场引起了时尚圈不小的关注,不仅是因为明星大咖加持,更重要的是大秀给传统羽绒设计带来了时尚新方向。整场大秀展示的GXG新品,打破了传统的羽绒服设计想象,给羽绒服注入了不同的活力。

相较于去年,“GXG青年羽绒制造局”2.0系列再升级,从服饰设计本身发出对户外出行的号召,让羽绒单品更具时尚感和功能性。大秀展示的“都市”、“户外”、“青年舞台”三组秀款,既满足日常“都市”穿着的时尚轻便需求,又适配“户外”出行的基础功能性,从容应对极寒多变的恶劣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