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秋冬天气,看看这些针织衫的洋气穿法,日常百搭还保暖
时间:2021-10-20 来源:百姓资讯网

现在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针织衫肯定是大家衣柜中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了 保暖舒适,柔软简约,关键是百搭,搭配方式多种多样,可以满足我们大家不同的穿搭需求,本期就一起来看看时尚博主们在穿针织衫的时候有哪些小技巧或者有哪些我们平时并不是很在意的搭配方式,说不定能够为我们的穿搭提供一定的灵感。

条纹衫一直都是时尚界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之一,经典,百搭,黑白的碰撞视觉冲击力更强,但是不扎眼,很适合作为我们大家的日常穿搭,不同的颜色组合在一起能够打破单调和枯燥的感觉,让基础款单品也散发出满满的时尚高级魅力。

圆领的剪裁设计日常简约,加上版型比较的宽松一些,所以可以很好的修饰腹部的肉肉,下半身搭配上一条阔腿西装裤,挺阔垂顺的面料材质无形当中增加了一份高级感,看上去也特别的有质感,阔腿的版型设计也比较有包容性,腿粗,腿型不直等问题都能得到修饰和掩盖。秋冬季节怎么少得了“针织衫”?这些穿搭保暖又温柔,谁穿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