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保利新舞台国粹经典巨制全国巡演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6-03-30 来源:东方网

2016年3月,由北京保利新舞台演出有限公司主办的国粹经典巨制全国巡演活动在保利剧院举办了启动仪式,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领导,保利新舞台领导及巡演主演王蓉蓉等参加。

 

启动仪式由演员葛天主持。活动现场,京剧表演艺术家王蓉蓉表示,京剧艺术作为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代表,其文化内涵在很多经典剧目中都得到集中体现。作为其中优秀作品的代表,京剧《赵氏孤儿》、《西厢记》、《状元媒》三剧具有文学性、艺术性和思想性。但是由于客观条件的制约,这样的经典作品自问世以来基本都在以北京为轴心的周边地区演出。如何让其在当下新的历史时期内继续发挥艺术作用,是这三出剧目面临的一个新课题。

参与保利新舞台项目的社会活动家、投资人富强表示,保利新舞台将发挥其在媒体宣传方面的优势,整合互联网宣传、自媒体宣传等眼下高效、贴近大众的推广模式,为此次巡演创造更好的社会影响力及市场效果。

据了解,除北京保利新舞台这一项目外,富强还参与过中国保利集团旗下子公司保利资产投资、保利和乐教育、保利地产天津公司、保利地产武汉公司、北京保利文化等项目。

除投资人这一身份外,富强早年间还曾从事过其他行业的工作;于1995至2007年担任模特经纪人,与中国内地模特陈娟红、王海珍、服装设计师《刘洋》及香港服装设计师《邓达智》合作过;2008至2015年担任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宣传处及中国扶贫杂志社社长助理,负责每年的扶贫晚会及城市对接投资,负责单位有《河南省驻马店市》《湖北省宜昌市》《江西省鹰潭市》《浙江省绍兴市》。

责任编辑:龙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