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品牌升级:jobin随便租,打造互联网共享服务让生活更美好
时间:2017-07-03

全新的jobin随便租是一个有故事、有态度的1+N的共享生活平台。

 

  Job-IN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内快速发展,在市场和用户中都取得了良好口碑。2017年6月品牌正式升级为jobin随便租,力求让用户通过最简单便利的方式在新城市中享受轻奢的生活。

  全新的jobin随便租是一个有故事、有态度的1+N的共享生活平台。

  

\

 

  1=新颖独特、灵活便利的租房模式——没有中介费、没有付三押一、没有骚扰、不局限房源、多种运营模式;

  N=私人定制化精选招聘+7*24小时管家服务+时尚前沿的主题活动+无负担全而奢的会员优惠+海量惊喜体验——摒弃原有的交友找工作模式,利用jobin随便租平台大量用户数据快速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和心仪的工作。

  

\

 

  相较于之前的Job-IN,jobin随便租的名字和LOGO更好的反映了品牌位于中国,放眼全球的信心和定位,为将来的品牌推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自从2016,Q4开始运营,jobin随便租的模式获得了投资行业的认可,并且获得多家投资机构注资,下半年jobin随便租将与各行业的龙头强强联手丰富平台内容,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渠道合作层面,jobin随便租将朝三大方向拓展,确立在市场中的影响力。

  1.作为一个平台,jobin随便租将和大量本土房东和房产经纪人合作,扩充自身房源供用户更多选择;

  2.作为共享市场中的一员,jobin随便租和多个共享企业(包括WEWORK工作共享空间,凹凸共享租车,优客工场等)达成战略合作,整合利用共享市场资源,让用户体验和享受更多落地的服务;

  3. jobin随便租,作为一个新领域的引领者,通过和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展开系列市场活动,快速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具体案例包括与渣打银行、宜信合作解决用户在金融端的困扰;与交大MBA、安永会计事务所等知名高校、企业合作提供用户潜在的工作和自我升值的机会;与一线城市多家连锁餐饮集团和网红店等品牌合作让用户享受更多生活中的优惠福利。

  品牌升级后的jobin随便租凭借清晰的商业模式、强大的融资能力、多家战略合作伙伴,让每位出门在外的朋友更好的体验新城市。随便租不等于随便生活,jobin随便租给你不一样的生活,就像他们的slogan “enjoy a NEW city ”,去融入新城市发现并享受新的生活方式。

  更多精彩内容,登陆jobin随便租官网 http://job-in.cc 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