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周振林走进《华商论见》为你分享品牌--创业成功的关键
时间:2017-07-12

  近日,广东同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振林先生做客CCTV发现之旅《华商论见》栏目,与央视著名主持人孟盛楠为你分享品牌--创业成功的关键。

  企业创业的心得体会,周振林先生从多年的企业管理实战中有诸多感悟,当  时进入美容养生行业的原因就是看到中国养生美容行业没有做的特别大的,公司现在已经进入集团化发展阶段,旗下拥有: 广东同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同光控股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同光美容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同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同光共和互助商会、同光健康教育学院。在深圳拥有一所专业的行业培训教育学院及二十家同光专业美容养生会所,在广州拥有五家同光专业美容养生会所,另拥有一家美容护肤产品生产基地和一家健康养生产品生产基地,在珠海拥有五家同光专业美容养生会所,全国拥有五百多家同光TOGODS品牌产品加盟会所。以“最好的产品就是最好的品牌、最好的服务就是最好的营销”为经营理念,致力成为中国美容养生行业的领军企业。

  周振林先生在节目中向大家讲述了同光集团的成长历程,并分享了同光集团的共和联盟经营模式和企业文化。在与大家共同讨论企业品牌发展的话题时,周董事长阐述了美容养生行业在品牌打造过程中“产品质量是第一位,服务质量同样是关键”的观点。谈到企业的发展周振林先生更是充满信心,着力打造知识型、学习型、创新型的公司,以大气魄、大手笔、大战略,以科技化、现代化、国际化,成就大品牌、大市场、大事业,实现跨越式大发展。同光未来的二、三十年,将成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领袖企业,同光未来的四、五十年,要成为世界一流的品牌企业和金字招牌。万马奔腾齐奋勇,千鹏展翼共翱翔。同光人以大健康产业为终身已任,为实现万店连锁、十万大军、百年品牌的愿景而不懈努力,为中国、为世界、为人类的大健康产业而不懈奋斗!

  节目制片人赵鹏寄语:在经济新常态下,广东同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投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坚持自主创新,顺应了时代潮流,为中国美容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