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相傲谊走进大国商道探讨如何打造企业品牌
时间:2017-07-12

  近日,广东华恒盛重包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相傲谊女士做客CCTV证券资讯频道《大国商道》栏目,与央视著名主持人常馨月深入探讨如何打造企业品牌。

  品牌建设的心得体会。相傲谊女士讲到,广东华恒盛重包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恒盛集团)的前身为东莞市华恒盛重包装有限公司,东莞市华恒盛重包装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27日升级为广东华恒盛重包装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华恒盛重包装有限公司由卢华堂先生及其妻子相傲谊女士于2008年投资成立,在距今成立6年多的时间内,注册资本由最初的人民币100万元增加到3000万元,在2014年初卢华堂先生进一步增资人民币800万元,并把企业东莞市华恒盛重包装有限公司升级为广东华恒盛重包装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达到人民币3800万元,集团公司旗下有深圳市华恒盛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司钿投资有限公司和东莞市明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三家关联企业。

  同时,相傲谊女士介绍到,公司是致力于发展中国瓦楞纸重包装事业的一家民营企业,现阶段有员工300人,本科以上15人,管理人员36人。厂区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企业在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坚持自主创新,已研制出一系列新型瓦楞纸包装箱,共申请专利102件。目前,公司产品质量和生产技术水平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在国际纸制品行业中也处于领先地位。公司所生产的各类包装产品都得到客户一致好评,产品销售量逐月上升。产品现已出口到欧美等国家,长期客户有可口可乐、西门子、WETZEL、住友电工(深圳)公司、在香港上市的信义玻璃集团、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等一些国内外大型企业。

  相傲谊女士在展望企业未来的时候提到,公司为扩大生产规模,并提高经济效益,公司二期工程将投入2亿元人民币,建成高强度瓦楞纸生产线,实现日产新型瓦楞纸3万平方米的目标;为进一步提高经济效益,公司三期工程将投入更多资金,向产业上游发展,最大限度地利用速生林资源生产纸浆,制造瓦楞纸原料纸。届时,华恒盛公司将成为亚洲最大的重包装生产基地和一家集制浆、造纸和林业开发与一体的大型民族企业。

  节目制片人赵鹏寄语:在经济新常态下,广东华恒盛重包装投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坚持自主创新,顺应了时代潮流,为中国重包装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