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雅迪1-7月销量同比增长32%,全国抢购高端电动车
时间:2017-08-30

作为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电动车出口全球66个国家,连续12年高端销量遥遥领先;今年以来更是受到越来越多的顾客青睐,销售持续走俏。据初步了解,2017年1月至7月,雅迪电动车总销量同比增长32%,持续领跑行业,部分一、二线城市销量更是暴涨,杭州、青岛、海口等众多城市销量增幅均逾50%。

微信图片_20170824095242

 

据杭州某雅迪经销商透露:年初至今他经营的雅迪店铺在当地销量遥遥领先!市面上每卖出10台高端电动车,其中就有6台是雅迪的。雅迪高端电动车市场表现惊人!

微信图片_20170822091748

坚守工匠精神,引领高端趋势

为什么雅迪能够成为电动车行业的佼佼者、产品如此热销?雅迪电动车的“更高端”体现在哪些方面?这是一个值得所有业内品牌学习和思考的问题。雅迪电动车整个生产周期,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流程、每一个部件都会经过严格的设计、生产和打磨。雅迪严苛的标准、严谨的态度才造就更高端的品质,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的体验。

备选照片/WechatIMG315.jpg

 

在精益的制造方面,雅迪建造了四大高端生产基地,以全球顶级先进生产技术,打造全球顶级产能矩阵,雅迪拥有 664 项电动车专利,高端科技精益到每个零件细节。同时打造了行业唯一的国家级企业实验室,对电动两轮车进行模拟真实环境测试。与美国lightning摩托(全球最快摩托车),在动力系统、能源系统、智能系统、安全系统、人性化科技方面进行突破与创新,成为电动车领域当之无愧的智能担当和科技担当。

2

 

在精湛的研发方面,雅迪电动车的外观造型、结构设计向来是最为人称道的。为契合消费者追求高端品质的需求,雅迪与德国顶级色彩研究室、奥地利施华洛世奇、意大利国际级设计服务商进行战略性合作,打造尖端设计,让电动车成为时尚宠儿。近年来相续推出雅迪Z3、“新能量+”系列、“年青车”系列等自主专利高端产品,打下了牢固的高端市场。

 

IMG_256

备选照片/WechatIMG92.jpeg

在精品的品质方面,雅迪所有产品全副武装,从车架、烤漆、坐垫、布线、电池、电镀件等方面全方位打造完美车型,外显于表之处精细雕刻,内藏于腹之处更是雕琢再三,保障每一个产品的极致完美。

备选照片/WechatIMG79.jpeg

 

 在精诚的服务方面,在雅迪全国上万家的终端门店,从消费者购车的第一天起,就会有20多项专业免费检测,陪伴消费者的整个用车过程。一旦车主遇到故障,一个电话,市区半小时,雅迪就能提供免费上门服务,还于2016年7月推出保障用户安全骑行的“安乘保”,为所有购买雅迪电动车的新用户提供5.2万元保险。除此之外,雅迪还是行业首家引入五星级服务标准的企业,致力于打造汽车4S级养护,不仅是在售前还是在售后都给予消费者舒适的购物体验。

 

备选照片/WechatIMG88.jpeg

 

正如雅迪董事长董经贵所说,在他看来,随着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高端,“更高端”不仅仅是雅迪的战略定位,更是雅迪的核心竞争力。雅迪将始终秉承“设计更高端、品质更高端,服务更高端”等理念,始终保持一颗匠心,品质上精益求精,追求完美,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带来更多的幸福感。

 

雅迪举办717电动车骑行节,引发全球电动车骑行热潮

雅迪7月面向全球发起了首届电动车717骑行节规模空前,百城同步举行,让消费者感受品牌专属温度,将环保出行的理念通过火爆的氛围传播至城市的每个角落。据悉,在此次热销狂潮中,不乏种种别样浪漫的“人车情缘”。

在山东济宁,有位酷爱改装车的小伙,花了7万元对一辆雅迪绿色版战警进行了改装,且家里已拥有五六台雅迪的各种酷炫车型。小伙表示,他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精力与成本投入到这些车的改装中,只愿改雅迪的车。为何如此执意,他强调:双枪结构、终极避震、顶尖设计、跑车品质,没有再选其他品牌的理由。

另外,据宁夏的雅迪门店负责人透露,在店面换购活动中一位朴素的大姐,用她使用了12年的雅迪老车换购新车,这位顾客表示,这辆陪伴了她12个春夏秋冬的雅迪车一直都在使用中,日常出行完全离不开它,这次义无反顾还是认准雅迪这个牌子,参加了门店活动,这辈子电动车品牌就认准雅迪了。

来自江苏的刘女士在购车时对店员倾诉,选中的这辆已经是家里的第五辆雅迪车,爷爷、奶奶、爸爸、叔叔人手一辆,家人对雅迪品牌极为认可,不管是车型外貌、续航里程,还是出行体验,都深得家人心,这次凑足五辆堪称“五福临门”,会继续力荐给好友们,真正美好的东西,绝对值得分享给身边更多人。除了这些,还有很多这样的“走心”雅迪车主故事在全国乃至全球不断出现。

 

DSC_9932

 

作为出口美国、德国等66个国家、连续12年高端销量遥遥领先的高端电动车领军品牌,不仅在国内口碑极佳,雅迪将电动车还将骑行热潮带到美国、德国和北欧等众多有着深厚的骑行运动文化的国家和地区,为全球电动车消费者创造“更高端”的绿色出行方式,让全世界都领略到了来自中国电动车的魅力。

 

主张年青车新风尚,打造高端时尚神器

根据尼尔森市场数据解读,雅迪品牌总认知度86%、无提示认知度55%、品牌第一提及率29%,均位列行业第一;且29%的雅迪消费者倾向于向他人推荐雅迪品牌,这一数字同样位于行业首位。

 

备选照片/WechatIMG58.jpeg

 

稳定庞大的忠实粉丝群体是雅迪不断“开疆扩土”的重要保证,而在这一群体中,年轻人的比例非常之高。能够得到年轻人的青睐,源于雅迪对年轻群体价值主张的深度挖掘和有效把握。

今夏雅迪特别针对年轻用户推出全新的“年青车”系列,X5、悠米、罗曼都是其中的优秀代表。这些小巧、时尚、聪明、轻便的都市轻型座驾一经推出,迅速点燃年轻用户购买热情,销量记录不断被刷新。雅迪终端门店的火爆销售,也让生产、物流、配货等部门异常忙碌,以有效保证稳定的市场供应。

冰雪嘉年华2-01

 

雅迪电动车火爆全球的热销绝非偶然,品牌也成为电动车行业新时代下的企业发展典范。在消费者眼中“产品质量高”、“外观时尚”、“结实耐用”、“知名度高”、“大品牌”的雅迪电动车,是最佳的交通工具,代表最潮流的绿色出行。不论是资本市场还是广大消费者,都对雅迪表现出坚定的信心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