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华帝亮相IFA展 荣获年度最具创新力家电品牌
时间:2017-09-05

 9月1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德国工商会支持,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协办,苏宁云商战略合作的、享誉全球的“第十三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在德国柏林IFA展盛大举办。

兼顾领先性与实用性,本届获得推介的“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共有年度技术创新22名、年度产品创新32名、年度设计创新15名、年度企业标准创新2名以及最具影响力家电品牌1名、最具影响力小家电品牌1名、最具影响力外资家电品牌1名、最具创新力家电品牌4名。

作为中国厨电领导品牌的华帝集团,凭借恒芯系列产品“温控舱”专利创新核心技术一举拿下年度技术创新奖和年度最具创新力家电品牌。但这并不让人意外,一个专注厨电领域25年的上市企业,凭借其深耕细作的扎实步伐,早已树立了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的“行业”标杆。在品牌化发展道路上大力发扬工匠精神,通过自身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设计创新、标准创新推出的一系列智能厨电产品,广受消费者认可,品牌美誉度响彻全球。

此次获奖技术的产品运用代表作之一,就是华帝燃热全时恒温“恒芯” 热水器。其专利恒温舱内预先储存热水,之后停水再开,管路中的冷水经过舱内,和热水进行充分预混,减少忽冷忽热现象,实现舒适水温不间断。不仅如此,该热水器还能全天候智能检测环境温度变化,自动匹配最适合当前环境的洗浴水温,实现“夏天沐浴水不烫,冬天沐浴热水足”,真正体验四季恒温沐浴。

“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余年之久,每年的活动都会将中国家电最前沿的创新成果带上世界舞台,让世界见证中国家电企业的创新实力,了解中国品牌的工匠精神,实现了企业、行业、消费者的多方共赢。近年来,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中国家电企业的品牌美誉度与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这也逐渐成为全球家电产业的中流砥柱。今后,华帝也将继续带着“创新本色”,以更完善的产业体系为全球数亿家庭提供更高品质的厨电产品与服务,展现智能厨电改变家庭生活的无限可能,智慧+,更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