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一带一路”亚太女性泰国峰会,让世界对泰国充满信心
时间:2017-09-25

全球商业领袖圆桌峰会在泰国曼谷举办

深入剖析“一带一路”与泰国4.0的商机,有效对接各类资源

【记者阳阳】近日,由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一带一路”亚太女性(泰国)高峰论坛于泰国曼谷诗丽吉皇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当晚的颁奖盛典上,近30国、600位政要、外交使节、行业领袖、专家学者、投资机构、侨领及优秀企业家共同见证“中泰孵化器”的正式启动。

 

 

圆桌会议现场

11日,第二届“一带一路”亚太女性(泰国)高峰论坛之全球商业领袖圆桌峰会在曼谷Anantara Siam Bangkok Hotel召开,主办方精选60名政、商、企等各界精英代表汇聚一齐,深入剖析“一带一路”在泰国如何落地,并就如何孵化泰国东部经济走廊(EEC)的商务以及园区项目、解码RCEP的商机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同时,大会还根据与会者的需求为其精准对接相应的各类商务资源。

 

 

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席王曼郦在会议上致辞

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席王曼郦出席论坛并致辞,她表示,“在座的都是政商界领域的精英人士,我们搭建全球商业领袖圆桌论坛这个平台,就是希望集结各位嘉宾智慧和能量,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携手合作,未来共赢。”

 

 

白婷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国际人VIP Paris 品牌领袖学院院长白婷女士担任圆桌会议主持人。泰国外商联合总会主席康树德先生,美国那斯达克上市品牌Nautica创办人、品牌大亨朱钦骐分别发表了《一带一路与泰国4.0的商机》和《从零到20亿美金的品牌传奇》的主旨演讲。

 

 

泰国外商联合总会主席康树德发表主旨演讲

康树德主席表示:“身为泰国外商38年来第一位华人主席,我常常与总理直接沟通提出白皮书,希望在”一带一路“落地泰国时,真正带出一条给华人企业家光明的财路!”基于此,康树德主席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泰国从1.0到4.0的经济成长模式以及商务契机。

 

 

美国那斯达克上市品牌Nautica创办人、品牌大亨朱钦骐发表主旨演讲

从零创造出2个20亿的朱钦骐先生则以自身经历为例, 为与会嘉宾揭开“品牌+金融+百年经营”三大神秘面纱!设计师出身的他,创办了曾高达20亿美金的美国那斯达克上市品牌Nautica,随后投资并成功翻转TUMI品牌,更以华人黑马与国际Investcorp基金共同收购了丹麦百年皇室品牌Georg Jensen,与著名美籍华裔贝聿铭、马友友同属美国纽约百人会,并与前总理李鹏、朱镕基等在内的最高层领导人会晤。

 

 

台湾侨商联合会理事长王调军表示:中泰强项资源的结合,对于未来的RCEP的发展绝对是加分再加分的效果。

 

 

优联资本董事长、前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王孝华表示中国跟东协的策略对接首先要立足东盟地区,辐射亚洲,拓展全球。第二个,要加强区域的联合;第三,要聚焦到产业。

为进一步增强实效,圆桌会议还配套准备了《掌握泰国市场动脉﹣泰国投资契机与挑战》、《解码RCEP,搭上区域经济的热钱列车》、《华人企业该如何落地投资的建议与方针》等对话议题,泰国外商联合总会康树德、台湾侨商联合会理事长王调军,优联资本董事长、前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王孝华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并和与会嘉宾广泛深入交换意见,共寻合作商机。与会者纷纷表示,此类活动资源对接优势显著,今后将继续参加。

 

 

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名誉主席及法国分会会长、国际品牌冠军联盟创会会长与泰国外商联合总会主席康树德签署中泰孵化器战略合作协议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全球商业领袖圆桌峰会精彩花絮

峰会花絮

 

 

 

 

 

 

 

 

 

 

峰会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