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爱普地产回馈本土 重庆之行圆您岛主梦
时间:2019-04-30 来源:百姓资讯网

   4月28日下午14:00,“揽山观海惟半岛,文旅康养再起航”重庆行暨龙栖湾新半岛专场推介会在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庭酒店盛大举行。

 

参会嘉宾入场签到

 

参会嘉宾签到墙签名

    爱普地产集团副总裁田杰佳、爱普地产集团海南区域公司总经理张东、爱普地产集团海南区域公司营销总监黄炳儒、龙栖湾新半岛重庆区域代理公司、重庆多一点营销公司总经理皮伟、中国书法家协会草书委员会委员、重庆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乔堃龙、重庆市新疆商会会长赵长兵、原国防大学医院院长苏俊等领导、客户及30多家媒体代表约300余人到场共同见证了本次推荐会的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伴随着主持人激动人心的开场致辞,本次推荐会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嘉宾云集座无虚席,热情高涨。首先,爱普地产集团海南区域公司总经理张东致欢迎词,对到场的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总经理张东致欢迎词

    随后,讲解员王梓行先生从《新政下的海南岛》《海南西线新风貌》《海上明珠龙栖湾》《新半岛文旅奇迹》四个板块对龙栖湾新半岛项目作了详细介绍。

 

(龙栖湾新半岛项目讲解员王梓行介绍项目

    据了解,爱普地产集团对大健康板块计划投资20亿元打造国际健康论坛和中医药文化传承发展全球论坛的永久会址,旨在搭建一个保健、康复、学术研究、技术交流、设施设备展示,产业信息共享的一流平台。为政府、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中医药文化发展的一个共商、共享、共赢的高层对话平台。

    随后,原国防大学医院院长苏俊以《慢性疾病的预防与管理》为题,通过讲述慢病风险因素贯彻每个人的一生、健康意识是慢病管理成功的前提、慢病管理是专业、高成本服务等知识点,现场解密首长保健,讲授康养之道。

 

原国防大学医院院长苏俊讲解康养知识

    爱普地产集团在致力于文旅项目开发、大健康等事业的同时,也致力于公益事业,为实现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海生活愿望,项目策划总监谢逸恒先生发起了海生活许愿计划,圆您岛主梦。现场并对海生活计划作了详细介绍。

 

策划总监谢逸恒介绍海生活许愿计划

    全程开展了惊喜大抽奖等环节和与会嘉宾加强了互动,随着各种华为系列产品大奖项的诞生,引得全场艳羡。最后,通过激动人心的“海生活计划”抽选出一名现场幸运客户获得海南“三天两晚豪华游”并现场赠与3000元圆梦岛主金的时候,现场观众用重庆话齐呼“爱普地产,雄起!”掌声连连,在阵阵欢呼声中本次推荐会圆满落幕。

    散会之时,观众左右互相邀约在三亚龙栖湾•新半岛相见。

 

(第一等奖得主与颁奖者合影)

 

新半岛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