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行业汇聚圣丽,成立四川鼻整形修复联盟
时间:2019-05-28 来源:百姓资讯网

    2018年,成都市响应国家“医疗美容行业属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的号召,提出将成都市打造为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医美之都”,努力成为要素聚集、产业高地。成都打造“医美之都”、发展健康产业离不开质量和安全,为积极响应八部委打击和整治非法医疗的号召,助力打造规范化、规模化、品质化的“医美之都”行业环境,由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鼻整形分会、四川圣丽整形美容医院联合主办的“四川鼻整形修复联盟成立仪式暨鼻整形修复学术交流会”于2019年5月27日在四川圣丽整形美容医院学术会议厅隆重举行。

    这场医美学术盛会自然引起整个行业的瞩目,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岑瑛会长、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唐坚秘书长、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鼻整形分会邵文辉会长等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四川圣丽医美运营管理方:汇银集团合伙人、CEO辛克侠、高级副总裁高振宇及医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汇银集团合伙人、CEO辛克侠致辞感谢各行业协会领导、专家莅临圣丽医美,参与本次行业盛会。辛克侠表示,汇银集团率管理团队入驻四川圣丽整形美容医院以来,一直抱着学习的态度,与各位同行一起,振兴与发展四川医美市场,推动医美产业的进步,为“医美之都”的打造贡献绵薄之力;本次在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指导下成立的“四川鼻整形修复联盟”落地圣丽医美,体现了行业协会领导对圣丽医美在机构学术实力、医疗质量水平方面的肯定和认可,对此感到非常荣幸,也倍感前进十足的动力。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岑瑛会长表示, “四川鼻整形修复联盟”的成立,是四川医美行业的一件大事、幸事,将进一步促进全省整形美容外科科研及临床工作的发展;同时对鼻整形求美者是一种责任和保障,对医美行业发展是一种科学的态度,她呼吁省内医美行业专家携手,为求美者提供安全、规范的医疗美容服务,同时,四川鼻整形修复联盟的成立,不仅是整个医美行业逐步走向规范化发展的必然产物,更为鼻整形学术论坛交流提供资源共享平台,让更多求美者能够有一个可靠的机构进行修复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