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哈弗SUV携手芒果V基金投身公益 “快乐课桌”走进校园
时间:2019-05-29 来源:百姓资讯网

    5月27日,由哈弗SUV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旗下“快乐课桌”公益项目捐赠活动在河北邢台北小庄中心学校举行。崭新舒适的“快乐课桌”是哈弗SUV送给孩子们的六一儿童节礼物,而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也是哈弗SUV一直以来的心愿。活动当天,北小庄中心学校的学生们在哈弗品牌“AI心大使”的带领下,不仅感受了音乐和舞蹈的独特魅力,更领略了充满异域风情的俄罗斯文化……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成为孩子们这个夏天最有爱的难忘时光。

    “快乐课桌”是芒果V基金关心青少年成长的长期性公益项目,本次捐赠活动由哈弗SUV与芒果V基金联合发起,“快乐课桌”计划旨在为偏远山区学校捐赠统一的标准化课桌,改善农村中小学生的学习环境,让他们能够更顺利地完成学业。

 

    本次活动由哈弗品牌代表、哈弗车友,以及三位中外“90后”哈弗“AI心大使”组成。在北小庄中心学校的校园内,他们将崭新的课桌摆放整齐,在焕然一新的教室里,“AI心大使”们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以及精彩的节目表演。

 

 

    出席活动的哈弗品牌代表还与孩子们现场“切磋”篮球,孩子们发球扣杀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更引来喝彩声不断;随行的哈弗品牌“AI心大使”李予溪现场演唱歌曲《逆风的骄傲》,用音乐温暖孩子们的心灵,鼓励他们建立自信勇敢前行,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沈群丰在现场即兴表演了一段充满活力的舞蹈,在《青春有你》的音乐伴奏下,孩子们也一同欢快律动,感受来自舞蹈的超凡魅力;来自俄罗斯的中俄文化交流使者妮卡,不仅教孩子们说俄语,还将极具俄罗斯特色的套娃手工搬上课堂,带孩子们一起了解异域风土人情故事,唤起他们对外面世界的好奇与向往。

 

 

 

    与此同时,献爱心的哈弗车友们也主动地融入到与孩子们的互动中去,并现场布置音乐凳,带孩子们感受舞台的魅力,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其乐融融。在自由活动环节,孩子们围在哈弗F7周围,近距离感受哈弗F7最前沿的汽车科技,体验人工智能的互动乐趣。

 

 

    本次活动开始之前,北小庄中心学校全体师生聚集在一起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英姿飒爽的升旗手们展示出了阳光少年的活力与自信。北小庄中心学校李英军校长向哈弗代表颁发了公益证书和锦旗,以此表达对哈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农村教育事业的感谢。哈弗品牌代表哈弗SUV数字营销部总监顾华军在随后的讲话中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童年故事,并勉励学生处于困境不自馁,要坚强乐观,努力学习,快乐成长,用爱感受美好世界。随后全体成员与全体孩子们AI心合影留念。

 

 

    北小庄中心学校地处落后山区,80%的学生是留守儿童。此次哈弗SUV与芒果V基金的公益善举让旧桌椅换新颜,不仅为孩子们创造了舒适的学习环境,也让学校和村民都深受感动。

 

    伴随中国汽车首款“全球车”哈弗F7的到来,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哈弗SUV不仅为全世界消费者带来极致智能化的汽车出行体验,更将对消费者的关怀与爱心落实在实际的行动上,打造极具使命感与责任的AI心之旅,持续推进公益实践,将感恩社会的信念化为实际的行动融入品牌行为,让AI永驻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