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知冷知热”的大伙伴 SUV就选哈弗F7
时间:2019-06-04 来源:百姓资讯网

    那一年,爸爸曾对你说,找伴侣要找“知冷知热”的。第二年,妈妈又对你说,你身边该有个知冷知热的伴儿啦。但如果你至今还没邂逅“知冷知热”的那个人,有辆“知冷知热”又靠谱的车陪着也不错啊。在汽车不断进化的过程中,这样的车终于出现了。比如这辆哈弗F7,它就有着“知冷知热”的人性和智慧,让汽车不再只是一坨钢铁。咱们且往下看。

    知你冷暖 哈弗F7 AI超级语境最懂你

    现在临近端午已进入盛夏。无论你身处于南方或是北方,炎炎夏日都逃不过太阳的“炙烤”或是桑拿天的“熏蒸”,开车使用空调那是必须的。但在开车过程中,精神要保持高度集中,如果经常动手去操做空调是会分神的。如果你开的是哈弗F7,这都不是问题。

    你轻轻说一声“你好,哈弗”,哈弗F7的语音识别功能立即自动开启。你说“打开空调”,空调立即启动;感觉冷风太凉,你就说一声“冷”,它马上帮你调高温度;感觉冷风不够凉,就说声“热”,它立即为你调低温度;当你不需要空调了,只需说声“关空调”。整个操控空调的过程,你的双手根本不用离开方向盘,因为哈弗F7对你“知冷又知热”。当然,哈弗F7的智能语音识别与控制并不局限于空调,导航、车窗、天窗、音乐在内的等十多项功能均可实现语音控制。

    以上用到的就是哈弗F7的AI超级语境识别功能。这套系统采用国际一线品牌思必驰的最新语音识别技术,并搭载了思必驰的双麦阵列,具有超高识别率和超快响应速度的双重优势。不仅如此,哈弗F7的语义理解涵盖了“衣食住行用”五大生活场景,能轻松识别近千条语义,在出行时能极大地满足你“动嘴不动手”的需求。

    告别“大烤箱”噩梦  手机远程控制显魅力

    夏季用车时,可能大伙儿都有刚一上车时就像进入了大烤箱的难忍经历,尤其是汽车停在阳光直晒的地方时。如果你开的是哈弗F7,用上它的远程控制功能,这一切都能迎刃而解,你只需用你的手机到哈弗SUV官网下载“哈弗智家”APP并安装、认证后即可轻松实现手机远程控制车辆。比如,夏季出行前,提前几分钟你可以用手机远程启动发动机,并打开空调,等你进入车内时,迎接你的将是凉爽怡人的车内环境,让你彻底告别“大烤箱”的噩梦。哈弗F7的远程控制功能远不止这些,解锁闭锁、鸣笛闪灯、车辆定位、全面诊断这一系列的操作都可在手机上完成操作,让你离开车后,车辆的状态也尽在“掌”握之中。

    开车不许打瞌睡  哈弗F7“治困”放大招

    夏日炎炎正好眠。不少车主都有过夏季开车更易犯困的体验。对付犯困,除了喝咖啡、洗冷水脸,就没有别的法子了吗?当然有,那就是听歌!令人惊喜的是,哈弗F7虽然不能给你倒杯咖啡喝,但它的智能娱乐系统的资源超丰富,总能找到对你口味的歌曲和音乐,它拥有2000万+首QQ音乐,10万档考拉FM电台节目,在4G网络的车载WIFI下,轻松实现极速语音点歌,高品质播放,让或美妙或激情的音乐将你包围。请问,这时你还困吗?

    对付行车犯困,哈弗F7还有一个大招,那就是它装备有远超同级车型的智能安全配置。比如它的驾驶疲劳探测功能,能及时发现你的困意并及时提醒你。另外,像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等智能安全功能也会在你犯困时最大化降低事故的发生概率,尽显“知你懂你”的好伙伴本色。

    结语:

    华为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华为所有的哲学就是以客户为中心,就是为客户创造价值!”正是这句话造就了今日的华为。在汽车界,“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SUV也在汽车科技的迭代中,以技术创新来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而哈弗F7正是一款诚意满满,知用户“冷暖”的汽车,它给驾乘者带来了更好的用车体验,为用户创造了更大的使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