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019中国(南京)软件谷创新创业大赛 成都城市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9-09 来源:成都在线

    2019年9月6日上午,2019中国(南京)软件谷创新创业大赛成都城市赛在成都天府新谷10栋17楼work+孵化器圆满举行。

 

    第二届中国(南京)软件谷创新创业大赛由雨花台区人民政府、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主办,南京泰动汇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光谷创业咖啡协办。

    大赛旨在围绕产业互联网、聚焦人工智能、软件信息、大数据、信息安全、信息咨询、通信设备等优势行业,在全球范围内6大城市筛选优质项目,并带领软件谷众创空间、孵化器、新型研发机构等组成软件谷“大孵化器”抱团出击,推广软件谷品牌。

    今年,第二届中国(南京)软件谷创新创业大赛首次走进四川成都,聚焦软件、大数据领域。

 

    据悉,中国(南京)软件谷携东南基金,带领南京创新创业城以及软件谷众创空间孵化器代表——雨花创客汇、易创空间、海创岛、动汇出席本次大赛。

    15个项目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路演答辩竞逐,第一名至第六名的项目分别是:“多旋翼智能飞机”、“语言人工智能平台”、“基于新一代光催化材料的智能空气净化器”、“Swarmart-AI基础数据服务商”、“紫极科技”、“石墨烯空间净化型供暖系统”。其中第一名“多旋翼智能飞机”项目直接晋级南京决赛。

 

    比赛间隙,中国(南京)软件谷双创服务中心贺薇上台对软件谷政策进行推介,希望吸引促进一批技术型创业青年扎根南京创业、成长,将融资、培训、资源、政策的青年服务体系融为一体,丰富新一代南京“互联网+应用”的产品生态圈。

 

    第二届中国(南京)软件谷创新创业大赛成都城市赛的圆满结束,亦标志着复赛、决赛争夺即将开启。南京决赛获胜项目将获得丰厚奖励:总额超过500万的人才奖励资金;项目落户最高奖励200万等。

    大赛秉承着“国际视野、科学谋划、创新驱动、以赛引商”宗旨,以聚集创新创业者、创新要素资源为核心,吸纳接受更多项目与资源,充分发挥软件谷的产业优势,让创业项目有更好的发展土壤,也能较快地提高创业服务大赛的影响力,打响赛事品牌,让赛事真正为区域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