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智源•荟各大教育品牌与小朋友共度圣诞、新年
时间:2020-01-09 来源:百姓资讯网

    当圣诞遇上元旦,处处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尤其对于孩子们来说,对每一个节日都充满着期待,期待圣诞老人的礼物,期待一起辞旧迎新,快快长大。

    正值新年,智源·荟欧谱乐、小舞者、巴赫与我、小巨人、小码王等各大教育品牌与孩子们欢聚一堂,开启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欢庆"晚会"。

    最欢乐:欧谱乐水上圣诞趴

    平安夜,欧谱乐圣诞水上趴欢乐举办。水上圣诞趴在开场歌曲《jingle bells》中拉开帷幕,宝宝们一个个都变身圣诞老人,坐着"雪橇"出发,为大家一一送上礼物。

    此时,用大浮板制成的卷桶、滑梯已经化身烟囱,宝宝们爬烟囱、送礼物,一个个勇敢又灵巧。爬过烟囱,划入水中带,游向对岸,放下礼物,宝宝们在家长和教练的鼓励下圆满完成任务!

    随后,孩子们还一起用海洋球"打雪仗"、用荧光手环模仿出漂亮的"极光"......丰富多彩又别具一格的欧谱乐圣诞水上趴,为家长和孩子们留下的是值得永远珍藏的美好回忆。

    最优美:小舞者上演进步与欢乐

    小舞者在圣诞新年来临之际,为"小舞者们"举办了一场汇报展演。小学员们纷纷登台表演,展示结束后老师们还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礼品。

    随后,多才多艺的老师们也登台献艺,美妙多姿的舞蹈不断引发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小舞者还为家长们准备了福利课堂,舞蹈老师带着家长们学习了抖音热门舞曲《火红的萨日朗》;神秘嘉宾、小丑演员还为孩子们送上了现场魔术表演和泡泡秀表演,让现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最动听:巴赫与我2020新年汇演

    新年到来之际2020年巴赫与我·新年汇演盛大举行。台上,吉他、钢琴、小提琴、合唱......孩子们自信从容地表演,家长们在台下全神贯注地聆听。

    如果说音乐是帮助孩子们感知生活的一扇大门,那么"巴赫与我"是帮助孩子通向音乐殿堂的一把钥匙。"巴赫与我"作为知名音乐教育平台,将最前沿的科技运用到音乐教学中,通过最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育方式让孩子们感受到学习音乐的快乐。

    最自信:见证天才声小主持人的蜕变

    帮助每一个有梦想的孩子完成华丽蜕变,是天才声少儿主持人培训的愿望所在。在圣诞、新年双节期间,天才声小主持人们上演了一场主持秀。孩子们从最初胆怯害怕到充满信心大胆展示,从不敢说话到轻松与他人沟通交流,现场的天才声小主持人们一个个从容自信,妙语连珠,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最给力:小码王再获国际大奖

    在前不久举行的"创见未来——2019全球STEAM教育创新峰会"上,小码王作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域标杆品牌成功亮相,并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科学的课程体系、过硬的师资力量、出众的教学品质和强大的行业影响力脱颖而出荣获GSIC全球STEAM教育创新峰会"2019年度编程教育最具影响力奖",为2020新年献礼!

    最温暖:小巨人——做有温度的教育

    圣诞、新年之际,致力于做有温度教育的小巨人更是别具匠心,以丰富有趣的课程为孩子们开启欢乐寒假。优秀教师、专业团队、贴心服务、知名品牌,小巨人从孩子的兴趣出发,因材施教,让孩子们乐在其中,在小巨人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充实快乐的假期,也助力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智源·荟,这里已经成为了家长们信赖、孩子们喜欢的成长乐园。越来越多鲜活的面孔出现在这里,孩子们散发出朝气蓬勃的气息让这里生意盎然。新的一年,智源·荟还将邀请更多品牌合作伙伴加入,共同护航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