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餐道荣获“2020智慧餐饮开拓奖”,数字化服务撬动餐饮新思路
时间:2020-07-24

 

7月17日,第八届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在上海星河湾大酒店举办。越客携新餐饮小程序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峰会,并喜获大会授予的“智创奖”奖项,公司荣誉再添风采。

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由智慧餐饮峰会联合行业内协会、平台、品牌餐饮,业内领军人物及精英大咖举办。共同探讨餐饮行业热点话题,为中国餐饮业智慧发展助力。

 

越客致力于为商家提供全方位数字化经营解决方案。长期以来,不断深挖商户需求、聚焦商户痛点进行产品创新。在今年4月,推出数字化经营小程序,为商家提供会员、营销、流量解决方案。针对餐饮行业,打造智慧餐饮小程序通用模板,实现扫码点餐、外卖到家等功能。在本次峰会上大受欢迎,获得一致好评。

 

越客新餐饮小程序解决方案是针对中小餐饮商户开发的“支付+营销+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基于支付宝和微信小程序,实现扫码点餐、自营外卖等功能,帮助商家多渠道获客引流,开拓线上订单;沉淀自有会员,进行会员营销运营。经过两个月时间的试点,本周正式上线,全面投放市场。

中国餐饮市场步入稳步增长阶段,但竞争日趋激烈,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对于商家,快速布局线上、借助小程序抓住流量红利,才能遇见新的契机。越客也会不断精进产品,助力商家数字化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