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尤格丹纳到访茗唐
时间:2021-01-14 来源:百姓资讯网

        2020年12月,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尤格丹纳到访茗唐,茗唐创始人薛锦山等人接待来访大使。

        期间,尤格丹纳参观了茗唐中式茶厦门旗舰店,了解了茗唐茶文化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愿景。薛锦山为大使现场创作示范讲解中国书法艺术,展示了其创作的书法作品《芝兰之气》。

        座谈交流中,薛锦山邀请大使共同品鉴了启韵东方、岩如意等系列茶叶,得到了大使的肯定。据了解,茗唐是荣获五大洲十大元首青睐的中式茶,曾荣获“第十一届世界华人经济论坛官方指定用茶”、“第二十届投洽会“一带一路”发展高层论供应链金融专题论坛官方指定用茶”等荣誉。

        交流中,薛锦山表示希望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与斯方展开深入合作。大使分享了斯里兰卡的红茶文化,也表示希望与茗唐在茶文化领域开展深度务实合作。
        责任编辑:龙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