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樱花季肆意游 哈弗大狗带你“开挂”
时间:2021-03-29 来源:百姓资讯网

    又是一年樱花季,星巴克的樱花特饮和潮杯刷爆了朋友圈,如果你不仅仅满足于赏樱“周边”,不妨来一场赏樱之旅。3月的主角是樱花,城里的赏樱最佳地点,已经被大家捧成了网红地标,网红车型哈弗大狗是你的打卡最佳拍档,一同亮相绝不怯场。

 

    有颜 有智 自然之力锻造都市潮流大狗

    当网红车造访网红地标,哈弗大狗在人气上丝毫不输,在设计理念上,哈弗大狗是自然之力与城市潮流碰撞的结果,它以大地、海岸、天际等澎湃的自然之力元素为核心,创造了3/4心潮力量美学。车身线条自然流畅、力量感跃然眼前。

 

    哈弗大狗的内饰设计亦内含星海,换挡按钮采用“银河环”造型,出风口犹如大气磅礴的“巨石阵”,副驾位置的把手采用了野味十足的“丛林臂”狂野造型。这样的哈弗大狗一出现在人群,便成为全场焦点,就连盛开的樱花都不得不承认逊色于大狗三分。

 

    除了“有颜”,哈弗大狗还是一款“有智”的车型。网红地标人山人海,一位难求,好不容易有个空,却被左右两车压榨地难以入库,哈弗大狗的“全自动融合泊车”采用了双重算法、全景识别,精准判断车位以及障碍物,无论是斜向还是垂直车位,它都可以轻松到位。同时,作为率先搭载“倒车循迹”功能的自主品牌,哈弗大狗实现了50米自动循迹原路返回,路见不平,以退为进!在窄巷等难倒车的场景下,轻松实现一键倒车。

 

    有力 有料 霸道之气赋能户外潮野大狗

    “晓报樱桃发,春携酒客过”白居易的诗歌中,描绘了一幅跟友人一起出游看樱花的惬意场景,好不快活、栩栩如生。如果你嫌网红地标的人太多了,可以约上三两好友踏青赏樱。这时候,哈弗大狗将给你上一节课,证明15万元级别的车具有超越30万元的硬核实力。

 

    去市郊撒野,首先要面对的是“不知前路深浅”的境况,温室里的花朵可踏不过野外的沟壑,对座驾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四个轮子必须指哪打哪。差速锁+四驱系统是基本要求。哈弗大狗搭载了2把差速锁,这也让它成为30万元以内唯一搭载2把锁的承载式车身SUV,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让其如虎添翼,可以瞬间改善车辆性能,如果出现单一侧车轮打滑的情况,系统可以将力量分配给着力的轮子上,扭矩100%传递到有效的车轮上,迅速脱困,让哈弗大狗笑傲各种烂路。

 

    除了路见不平遇大沟,市郊更多的是大段大段的非铺装路面,比如抓地力极低的砂石路面、或者一场春雨后的泥地,这时候轮胎的抓地力、变速器、发动机的反响等均与城市路面迥异,哈弗大狗的6种地形驾驶模式可以让你免去耗脑思考、以及手动调节的过程,轻转模式旋钮即可,它具有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经济模式,不同模式下,发动机、变速器和四驱系统采用不同的逻辑,对应模式自动适应不同路面,哈弗大狗“野”起来更简单更智能,无路可挡赏花之心、潮野之旅。

 

    现在,硬核实力具备了,野“芯”也是必须项,哈弗大狗的2.0T四驱版产品所使用的2.0GDIT发动机经过专属调校,在越野场景下,1500转就可以爆发出320Nm的最大扭矩,持续输出区间提升至4000转,范围更大、劲头更足!“野”起来更惬意,无路可挡赏花之心、潮野之旅。

 

    如此全面,不禁令人感叹:樱花无限好,大狗少不了,大狗相伴,不畏险途!这又何止是赏樱这一件小事呢,哈弗大狗凭借3/4刻度的潮野生活态度,已经改变了许多车主的不只一面的生活态度,赋予了他们肆意潇洒的快乐生活,不要等樱花落了才感伤没有来得及欣赏,跟着你的心和哈弗大狗出发吧,趁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