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泸州老窖销售公司总经理“换新”,原国窖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彪出任
时间:2021-06-18 来源:百姓资讯网

6月17日,搜狐财经从泸州老窖方面获悉,公司任命张彪为泸州老窖销售公司总经理,董虎杰出任泸州老窖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目前上述任命已生效。

据悉,张彪原为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虎杰原为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大区总经理。

据上述负责人透露,此次二人均通过社会招聘渠道任职泸州老窖销售公司职务。公开资料显示,今年3月,原泸州老窖销售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小刚于个人微信公布离职信息,称由于身体原因,已从泸州老窖公司离职。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张彪、董虎杰二人的任职,或为接替李小刚的职位。

随后,泸州老窖面向全国发布销售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的招聘信息。其中,总经理任职要求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10年及以上白酒或快消品营销工作经验,不低于3年及以上市场一线销售工作经验,7年及以上营销管理经验,以及一线品牌全国市场运营管理经验。

副总经理任职要求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并具备8年及以上白酒或快消品营销工作经验,不低于3年及以上市场一线销售工作经验,5年及以上营销管理经验,以及10亿级规模以上的品牌或市场运营管理经验。

搜狐财经查阅企查查发现,除了曾于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任职总经理职务,还曾于泸州老窖头曲酒类销售有限公司任职总经理职务,并于泸州多个酒类销售公司任职董事或执行董事。

值得关注的是,张彪与董虎杰均为“85后”,这与泸州老窖此前收纳一线少壮派组建领导班子的战略方向一致。公开资料显示,自张良、刘淼相继掌舵泸州老窖后,少壮派接掌酒企的风向袭来。2015年7月,“65后”张良和刘淼分别接任泸州老窖集团和股份公司“一把手”;同年9月,范祥福接任水井坊总经理;2016年初,“60后”蒋英丽出任郎酒厂总经理;2016年7月,2017年3月,“60后”李曙光出任五粮液集团董事长。今年2月,洋河股份也完成了领导班子更新,由1968年的张联东出任洋河股份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