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马爹利干邑见证美团“2022黑珍珠餐厅指南”发布 并携手“黑珍珠”推出马爹利品鉴菜单
时间:2022-03-31

2022年3月31日,美团App和大众点评App上线发布“2022黑珍珠餐厅指南”,覆盖全球26个城市和总共283家餐厅,旨在继续打造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美食餐厅榜单之一。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作为美团“黑珍珠餐厅指南”的长期合作伙伴,其一直以来不仅着眼于西方美食文化的推广,也积极携手“黑珍珠”呈现和弘扬中华美食的精髓,帮助行业进一步成长和推广。

图片1.png

2022年是马爹利第三度携手美团“黑珍珠餐厅指南”,而作为“黑珍珠”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马爹利与中国美食的故事自1858年进入中国后续写至今。作为美食体验的“引领者”和“探索者”,马爹利一直以来都立行于不断推崇精致饮食的品鉴与搭配之道,孜孜以求美酒与佳肴的味觉新生。2022年马爹利和黑珍珠将合作推出备受期许的联名菜单,并持续致力于马爹利厨师社区的建立,在继承丰厚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开拓未来,为消费者带来创意卓然的餐酒搭配体验及美食知味的探索乐趣,同时,为高端餐饮行业提供更多解决方案,以干邑作为美食与美酒联络的纽带,促进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图片2.png

敬请关注马爹利入味生活官方公众号,或马爹利小蓝书小程序,查询更多马爹利与美团“黑珍珠餐厅指南”合作细节及马爹利x黑珍珠餐厅菜单 。

美团“2022黑珍珠餐厅指南”主要数据

从736家入围餐厅中共遴选出283家钻级餐厅,上榜餐厅覆盖全国41类菜系,其中三钻餐厅16家、二钻餐厅63家、一钻餐厅204家,覆盖国内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澳门、香港、台北、成都、重庆等22个城市以及海外纽约、曼谷、新加坡与巴黎四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