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长江实业全新超甲级商业地标 长江集团中心二期设计理念以人为本
时间:2022-09-28

——户户均享维港海景 专属优势彰显气派

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长江实业」或「集团」)(2022年9月28日)旗下的全新香港中环临海超甲级商业项目 - 长江集团中心二期(下称「项目」),自上月公布命名后旋即成为瞩目焦点,备受市场关注;项目前临270度壮阔无敌海景,商厦的建筑设计不但充分发挥地段优势,更采取了具弹性的内部间隔设计,处处以租户为本,全方位让所有租户专享壮阔海景及各项专属优势,细意打造集团另一殿堂级的超甲级商厦。

坐落于香港中环商贸区核心地段的长江集团中心二期,其中一大建筑特色是所有办公楼层选用了宽度约2.7米流丽剔透的玻璃幕墙配以侧核心筒设计,不论任何面积的租户,均可享有宽阔的维港景致;项目楼高41层,总建筑面积达550,000平方尺,标准办公室楼层建筑面积约17,300平方尺,楼层采用方正及无中柱式设计,为租户提供灵活多变的实用空间,每一寸面积均可善用。

\

长江集团中心二期的设计理念以租户为本,由整体规划、设施功能,以至科技应用均从用家角度出发。针对项目的临海地利优势,将其打造为户户可享壮阔维港海景的布局;当考虑到不同企业对单元面积有不同需求,项目提供了多样化及灵活实用的楼层间隔方案及各式专属优势;加上身心健康是现今企业的一大关注点,所以项目特别设置空中花园,以助租户员工舒缓日常的工作压力;而因应近年的疫情,项目更增设了免触式智能系统及持续空气净化等设施,全方位保障租户及员工的健康。集团在规划长江集团中心二期各方面均考虑周详,务求切合不同行业租户所需。

长江集团中心二期采取了独特的双电梯大堂设计,将项目分为东、西两座。除全层租户外,每层东、西座的租户分别可拥有企业专属楼层式地址、专属私人电梯大堂及独立出入口,租户甫步出电梯即可直达公司接待大堂,打造不同凡响之到临体验。标准楼层每层亦可提供四个独立单元的间隔方案,每个单元同样享有无遮挡维港景观及电梯大堂直达办公室。此外,不同规模之办公室内均设专属洗手间,无需与其他租户共享,大大地提升了私密度,彰显企业风范。长江集团中心二期主入口设计仿如巨型水晶立方,而设于6楼的电梯大堂同样以玻璃幕墙构建,配以壮阔海景,尽显气派。

\

长江集团中心二期每项细节均设想周到,双上/下客区的设计,方便租户进出夏悫道和琳宝径,并提供185个车位。另一方面,多项可持续发展设计融合环保节能元素,实践社会企业责任和保障租户健康。集团致力打造长江集团中心二期为近年香港中环核心地段极为罕有的超甲级商厦,与长江集团中心互相辉映,定必成为跨国企业及知名公司的必选据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