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在找舒适又好用的一次性使用负压引流球?不妨来看看河南迪怡!
时间:2022-12-26

一次性使用负压引流球是临床上常用的体外容器,其与插入体内的引流导管相连接,用于向外引出并收集体内液体,广泛应用于普通外科、骨科、胸外科、妇科、脑外科等科室。由于其发挥着减少组织损伤、防止细菌生长、提高伤口愈合效率等重要作用,因此,医疗机构或家庭在采购、储备一次性使用负压引流球时,都会特别关注它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和舒适度。

然而编者注意到,市场上的一些一次性使用负压引流球存在着质地较硬、表面粗糙、容易倒流等问题,很有可能会给患者带来并发症的危险。编者在综合考虑外观设计、性能等方面后选出了几件产品,其中有一件是来自“中国医疗耗材之都”河南长垣的一家企业——河南迪怡疗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河南迪怡),该企业的一次性使用负压引流球无论是选材还是设计,都充分地考虑到了临床使用的感受和安全性。

河南迪怡的一次性使用负压引流球产品有以下5大特点:

1、选材好。医用硅胶材质,质地软、表面光滑、组织反应松,没有明显的机械杂质异物和扭结,生物相容性好,对伤口的刺激小;

2、引流效率高。入口为单向阀门,另一端为排气孔,塞盖关闭后不漏气,压缩引流球可产生持续负压,引流效率高;

3、度量精准。负压球为透明状,刻度精准,便于观察和记录引流液的性质和量;

4、安全性高。入口为单向防逆流装置,并带有排液口,可预防逆流感染的情况,降低患者产生并发症的几率;

5、方便携带。体积小,方便随身携带,有利于患者术后早期下床活动。

编者在评测时了解,河南迪怡在生产一次性使用负压引流球的时候,不仅有着严格的选材流程——与之合作的供应商要经过各项标准的考察,原材料要经过性能的测试,方可选购入库;还拥有严苛的“7C严控”品控体系——包括技术鉴定、操作鉴定、原料鉴定、质量管控、性能鉴定、二次确认、专检专测等环节,保障产品质量、性能可靠。

编者提醒大家,医用耗材事关患者生命安全,切不可大意,一定要注重企业的各项资质,包括生产、检测、研发实力等,更考虑到医患的临床使用情况。河南迪怡在行业内深耕多年,与之合作过的客户都对其有很高的评价,相信大家选择这家企业的产品定会有很好的体验。